心靜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夢,從小就有許多的夢,那時幻想世界的美好,像個多彩的汽泡,裝滿許多神奇,總想早點長大后能獨自己駕馭理想的風帆追尋,然隨着時間推移和歲月沖刷,夢想中的泡泡一個個無情擊破,學時不死心,還沒有被現實的殘酷被擊潰,慢慢踏上歲月的長河。

  然而至今,三十而立,每逢站在歲月站台上回望,留給自己只是嘆息!現實的生活磨平了最初對生活渴念,一切不是那樣平坦,一路走來滿身傷痕足以讓自己冷靜下來,孩提時那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被撞的滿身是傷的時候,卻相往兒時的無憂。

  夢想:人都曾有過不切實際的,像孩提時,那時是天真,世界充滿着神奇充滿着嚮往!

  心靜對我來說是一種奢望,生活在現代化城市中,一個追求利益最大化的社會!心靜的時候屈數而指,人被現實的生活、工作、感情像重山一樣壓着,屬於自己的空間已算奢侈,然追求一個人心靜時候恐怕是許多的一個奢望。

  一個人的心情需要自己去調節,要有不同的方式去發泄。唱歌、寫日記、訴說等方式!人的心情有最底線,長時間超越底線自己的身體就處於亞健康時刻,時間久了心情就會不好、愛發脾氣等等產生抑鬱。

  每個人都有一根脆弱的神經,都有一門難念的經。人生短短几十年,不必活的太累,要給自己留一片天空,閑暇要定時去晒晒那顆不順的心。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心靜
網友評論
心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