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這一天終究是來了,不緊不慢,不徐不疾,你惱他的鐵面無情,冷若冰霜,他仍會宣判你的冬期以至,還沒有從秋風中緩過神來,還喜歡傻傻的站在圖書館前的梧桐樹下看泛黃綠葉的掙扎。原本的碧綠圓潤早已失了光彩,一片片,一枝枝的葉子擠在一起取暖:無情的冬啊,為什麼來的那麼快,我們能經受住秋風的肆虐,秋雨的擊打,卻終是抵不過你冬立的無情,樹落淚了,灑下了葉雨在我面前哭訴她的哀傷。

  我該以何種方式把你記起,來祭奠我曾經的愛戀情絮。一場雨帶我和你萍水相逢在路燈昏暗的夜裡,嘿,我有傘可以護送你回去,抬頭仰望遇見星子般的眸,嘴角揚起了笑意。真是多謝你!多久之後,如果有一天我們會選擇分離,請你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我抬手抵住你的唇,微笑着,我們是最好的雨中情侶。太陽出來總會照見我們的離去。甩甩頭拋卻回憶,你仍是我心裡不滅的溫暖印記!冬終究會立,我尋找着曾經雨夜裡相伴走過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冬.立
網友評論
冬.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