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輩子很短,如果遇見你是錯,我願意將錯就錯。有人說回憶那麼遠就是錯,長久的回憶就是將錯就錯。可我選擇了回憶!

  整整一年了,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思念卻加之越深。記得去年國慶,我們還依然在一起,沒想到卻是最後一次,看着熟悉的照片,溫馨的文字,你彷彿就在眼前,往事一幕幕就像電影一樣在腦海里回播。

  時間一晃就是四年了,我已習慣你那樣的稱呼,記得二零一零年一月一號特殊的日子,記得生日的驚喜,是你給的。笫一次生病,是你托着我去看醫生,哄我吃藥。不管春夏秋冬,是你一如既往為我洗衣服。傷心了,難過了,你找不到安慰我的方式,卻陪着我哭泣。是你,都是你……!這些我記在心裡,也痛在心裡。我知道欠你的太多了,就連一個完整的擁抱都給不了,今生無緣,只有來世再相報了。

  你說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讓其中一個人孤獨地走,可你卻走了,把我一個人留下。很多人問起你,我只能選擇沉默!你說我用脆弱晃下你的淚水,而你卻用悲傷換取我的心痛!也許,從開始的開始,我們就不該認識,不該尋找心靈的慰藉,讓彼此動了情。有人說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害,這話我信了。

  一年了,上蒼無情地揉碎 ,痛定思痛之餘,我努力地堅持着,堅持着夢,回憶着有你的日子。當我想你的時候,會莫名的哭泣,這種感覺從開始持續到現在。我不是因為你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更加眷戀這個世界。讓我想念你的好,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身上的味道,想念我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還有人說沒有必要那麼痴情,這是一種沒有結果的折磨。可我選擇了!痛着你的痛,傷着你的傷,這輩子只為你心傷!

  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看着心愛的人幸福也是一種。只要你幸福,我選擇看着你幸福!

  雪花飄落的時候,我的祝福就從天而降,春天來臨的時候,誰把我的淚水悄悄珍藏?

  —文 秋水伊人

您正在瀏覽: 回憶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