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單曲循環

單曲循環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她們說“天吶,這得多執著才能把一首歌曲聽得這麼折騰,拜託了趕緊下一首吧”!

  你會不會也像我一樣?聽到一首喜歡的歌曲,少不了歡喜,像尋到寶一樣的歡暢,然後無盡的循環,照她們的話說就是聽到都想吐了,可是你卻還在百聽不厭,把循環當做一種習慣。

  聽說,一首歌都會有一個故事,是不是這樣呢?剛好那一首歌與當時的心情相符,旋律與意境合拍,所以才會在一聽到的時候感覺就對了,它就是你要找的,彷彿就是為了你而存在一樣。

  一次偶然,在街角聽到一首正在播放着的音樂,可是又屬於匆匆而過的那時候,聲源也不穩定,所以就很拚命地記住那一瞬間旋律,抓住一個關鍵詞,想着回去搜索,是什麼歌曲,從此就惦記上了。最要命的是找不出來,網頁搜詞,音樂搜歌曲,還按屬性去找、電台啊還是校園啊等等,還跑去一首一首地去試聽最近熱歌,都不對,這樣過去了很久,又在教學樓里聽到有人播放,就那麼著急地跑出去聽,問了一下,可把它的名兒找着了,忍不住大笑,又被笑,你就這點追求了。

  那麼辛苦地尋找一首自己喜歡的歌曲,也不是非得說是執著到幾乎偏狂了,那麼多風格的歌曲,有一首屬於自己喜歡的,同時能夠唱出心聲,表達感情的,是很不容易的,遇到了所以慶幸。

  單曲循環,一種心情一段心事,就剩那一點執念了,僅僅是想要守住它。

您正在瀏覽: 單曲循環
網友評論
單曲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