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錯”的前生=“對”

“錯”的前生=“對”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在現實的生活的生活中總是有那麼大部分的人害怕不喜歡犯錯懼怕犯錯和喜歡犯錯認為犯再多的錯也無所謂。其實呢每個人有自己的不同的看法。生活在世俗中的你我不可能不犯錯也避免不了犯錯,只要你是個人你就會犯錯,就算是神也會有犯錯的時候,何況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呢!人生不可能不犯錯。犯錯是我們每個人從來到這個複雜的空間到死都要經歷要陪伴着自己的一種過程,在我們每個人的一生中都要陪伴着我們每個人的一生,無論你是幹什麼的你是什麼人你是男是女只要你是個生命體是個有生命的物體是個有生命的東西它都會一直和你我打交道。在現實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總是很害怕犯錯,認為犯錯就是自己能力的不足自己儲備的知識不夠,總之一句話自身能力的不足。本人不以為然,犯錯他不能說是個好東西可你也不能說他是個壞東西,同時能你也可以說他是個好東西他也是個壞東西。這個東西這麼說呢,你站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向你就會看到不同的東西於不同的答案,其實生活也是如此對於同一個東西同一件事比站在不同的地方就會發現不同的結果。

  在生活中我們會犯許多不同的錯,在婚姻中會犯錯,在兄弟姐妹中會犯錯,和父母也會犯錯,與朋友之間會犯錯;總之我們會犯錯的地方多着呢,反正只要是我們生活中的我們都會犯錯,只要你我還活着就會犯錯。

  有時候我們應該感謝我們的犯錯,因為我們的犯錯可以讓我們自己以後就可以少犯一些錯,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些人犯錯了卻還不知道自己犯錯了,還認為自己是對的自己沒錯,這樣的人是最可怕最可憐最可悲的,因為他這不是被他人騙他是被她自己騙,他在自己騙自己而自己卻都不知道自己在騙自己,比那些自己騙自己還知道自己在騙自己的人還可憐還可悲,像這樣的人就像是自己把自己給殺了到了閻王那的時候,閻王問他是怎麼死的而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咋死的,至少那些自殺的人他到閻王那裡去的時候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你說是不,所以我說那些人是最可憐最可悲的。生活可以犯錯因為這次犯錯就可以避免我們下次再犯這樣的錯,是個人都知道這道理;犯錯是給我們的一種警告一種提示,告訴我們下次應該怎麼做應該從哪方面做應該如何做,同時呢他也是一種判斷標準,通過它可以判斷我們人跟人之間的一些關係牢不牢固,比如說兩個墜入愛河的小青年,他們兩人正沉浸在愛情的海洋里,兩人都被波濤洶湧的海浪沖的頭昏腦漲現在並不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的另一半真的喜歡自己的所有,還是只是玩玩只是喜歡自己的容貌而並不是自己整個人呢?還是真的能包容自己的所有的缺點嘛?生活中的錯就可以幫我們驗證這所有幫我們把我們心裡所有的疑問給解答出來。如果他可以答應可以包容你那無理的要求,如果你的犯錯可以得到她的包我他的理解與他的寬恕那麼他就是你真正的另一半。反之則不是。同時只有我們能會犯錯我們才能知道你我還有那方面的不足,哪方面還需要改善,要不然你會知道嗎?不載個跟頭你會知道爬起來嗎?這個道理誰都懂,只有我們載到了才會知道爬起來,不載到你會爬起來嗎?你不會故意栽倒在爬起來吧?我想這個只有傻子才會做的吧!只有我們栽倒了才會知道爬起來,這是個過程;就跟我們只有先從娘胎里出來才能成長,你不可能先成長后從娘胎里出來吧!沒有人不可能沒載到就無緣無故的爬起來,你沒栽倒你怎麼爬起來呀!你往哪爬呀!你爬個露水你爬。你說是不是這個理?

  生活就像是塊翡翠,翡翠之前他是個毛石,毛石就是翡翠他的前生。毛石他如何能夠變成價值連城的翡翠,還不是有人在他的上面有刀子多扎了幾個洞幾個眼多劃了幾道淚痕。那個翡翠鳳凰他之所以那麼的值錢還不是因為他的那個眼睛,有人說他的那個眼睛是個敗筆,而有些人說這正是它值錢的所在。翡翠鳳凰之所以那麼的價值連城就是他的那個敗筆,沒有他的那個敗筆就沒有翡翠鳳凰的價值。

  我們人一從娘胎里出來就是個錯就是個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錯,只有我們在生活中不斷的去犯錯不斷的去把我們所有的錯找出來才能夠更加的完善自我,更加的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

  以上內容全屬個人看法,如有那個專家於此有相同看法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錯”的前生=“對”
網友評論
“錯”的前生=“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