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黨員幹部“幫扶結對”活動儀式上的講話稿

黨員幹部“幫扶結對”活動儀式上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黨員幹部“幫扶結對”活動儀式上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黨員幹部“幫扶結對”活動儀式上的講話稿

  各位領導、老師們,各位家長,同學們,你們好:

  殘冬已經過去,春天邁着輕盈的步子已妖嬈地向我們走來。瞧,柳條隨風搖擺,玉蘭舞弄着身姿,滿樹櫻花綻開了笑靨,我們的心也隨着他們歡呼雀躍。今天,我們作為黨員很榮幸和同學們家長們相約在這習習的春風中。想到馬上要和在座的孩子們結對幫扶,我們的心情特別激動,儘管我們不富有,所捐贈的金額不多,但情卻深;禮雖小,意卻濃!一句祝福,一聲問候,無不凝聚着我們黨員教師的無限師愛,這師愛已匯成暖流,溝通着你和我。這次資助雖然微薄,但帶給孩子們的我相信是一種溫暖和力量。希望我們的點點愛心,化作燃燒的火炬,托起明天的太陽,照亮孩子們的前程,也照亮着我們的美好人生。

  在座的孩子們,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當你們坐在寬敞明亮教室里學習的時候,當你們享受着我們的教師精彩紛呈授課的時候,當你們擁有家人,朋友,師長關心溫暖的時候,你是否意識到自己正處於幸福之中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請珍惜,珍藏着所有的幸福。從自己,從現在,從點滴做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同時也希望你們能樹立“自尊,自重,自愛,自立,自強”的精神,勇敢的面對暫時生活上的困難,在困難中磨練自己,鍛煉自己。爭做“長輩的小幫手,文明禮貌的小標兵,公共場所的小衛士,主宰自己的小主人,家長省心的小強人,變困難為財富,快樂生活!我們全體黨員老師們相信醜小鴨終究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我們也期待着你們化繭成蝶的那一刻!同時希望每一個同學都是愛心使者,將愛心傳遞下去,有了愛心,便學會了尊重。尊重生命,尊重他人,尊重自己。那麼我們的社會將更加文明、更加和諧。

  我有過助學的經歷,我和我老公曾經捐助過一個叫李珊珊的女孩,這個女孩以前在張慧老師班上的。捐助的幾年中,我們的內心是充實的,愉悅的,那段回憶也是美麗的。這個小姑娘很懂事,每到逢年過節她會電話問候我們,學校里有了突出的表現或取得優異的成績,她也會及時向我們彙報。儼然她內心已經埋下親情的種子,把我們當成了她的親人。所以我在想,今天的捐助儀式后,我們不需要你們感謝的話語,但是我們需要你和我們心貼心的親近,我們全體黨員教師都真心地願做你們生活上的知情人,學習上的引路人,成長中的保護人!讓我們收穫着你們的收穫,感動着你們的感動吧!今後不管你們身在何方, 請記住,海小永遠是你們的家,這裡的黨員教師牽挂着你們!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今天,我們共同見證了一個溫馨而又閃耀着人性光輝的美好時刻。讓我們永遠留住這份美好,珍藏住這段記憶!

  最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祝家長朋友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也衷心地祝願我們海小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黨員幹部“幫扶結對”活動儀式上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黨員幹部“幫扶結對”活動儀式上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