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找回丟失的自己

找回丟失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得得9

找回丟失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那個時候,我不懂事,總以為自己想的就是對的,所以一直順着你的腳步走啊走,以為那就是幸福,想一生守候那些我認為會專屬與我的幸福。那時候的我,很天真,傻傻的偷看着你,俏皮地和你一起玩,一起笑,高興地忘記了自己,享受着自己那份帶有喜歡感覺的恬靜、舒適,靜靜的想着你,傻傻的笑。因為喜歡那種想你的感覺,就像迷戀上了糖的甜味,我深深的沉醉在那種感覺中,不可自拔!

  守望幸福,我在自定義的幸福海洋中迷失了自己........

  但後來發現,我真的好傻,迷戀上了一種不該迷戀的感覺。原本還天真的以為你是真的,但後來發現是我太傻,太天真,我哭泣,我無助,但誰會知道我心中的那種感覺。原來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罷了,我太幼稚了!再後來我就試着去忘記,以為真的忘了,但在孤獨時還是會想起你,想起你的微笑,你的話語,那時的我便會變得不再那麼孤獨,因為有曾經甜甜的回憶相伴。真的要忘記嗎 但忘記一個人好難。現在才真正明白了一個道理:回憶是抹不去的,用任何東西都抹不去,因為它曾經真正發生,真正快樂過,所以抹不去!所以現在想明白了,不要再去抹掉回憶,而是要善待它,珍藏它,因為它伴着我成長。還是會想起你,只是作為一個普通朋友,不會再幻想,不會再迷戀,因為有曾經的回憶在,不想讓這樣的回憶再次增多……

  讓我輕輕的問候一句:“朋友,你還好嗎?最近過得着那麼樣?”只是這樣平平淡淡的做朋友,不含任何雜質的朋友。

  以前對幸福的理解出了錯誤,現在要去改正,幸福,不是一個人在守侯的!

  因為曾經守候幸福所以丟失了自己,現在我明白了,所以朋友我要去找回自己,那個曾經在幸福中丟失的自己。

  朋友,讓我最後一次想你,最後一次

  現在去找回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呵呵,加油

  (歡迎進入我的空間,我的號碼,幫我頂一下日誌,謝謝)

您正在瀏覽: 找回丟失的自己
網友評論
找回丟失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