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夕陽,帶着淡淡的粉色,偶爾又會有很多彩的餘暉,這是大自然最偉大的傑作之一。

  感嘆着上帝給予我們回憶的權利的同時,想想那曾經的曾經。田野,蝴蝶,玩耍嬉笑,它們似乎就鏈接着我們的生命了。想想那時的我們,幼稚,天真,倒也無憂無慮。而現在一切都變了,看夕陽時的心境變了,看它的地點變了,甚至那些看它的人也變了。不知道是世界變得太快,使得人的變化也如此之大,還是人在自甘的變化。

  那些熟悉了的,早已不再熟悉。陌生的面孔,聲音,性格,充斥在不到一立方米的小空間里,拿狹義的壓迫感讓人心力憔悴。

  為什麼所有的珍貴都禁不起時間的考驗?為什麼所有的熟悉都禁不起時間的淡化?為什麼所有的所有都禁不起人心的裂變?不是說時間有個周期,那些失去的什麼時候可以再重現?還是在特定的時間只有特定的影像,所有的所有也只是逆光可星星般迷茫。

您正在瀏覽: 夕陽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