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有朋友常與我嘮叨,說自己怎麼怎麼不行,奮鬥十幾年卻沒有給家人帶來幸福,沒有讓父母頤養天年,沒有讓妻女穿紅戴綠,事業上原地踏步走,經濟上也沒有多少收入,事事不如人,見人矮三分,自卑的很。

  我勸他說,你已經過的很不錯了,有房、有車、工作也很好,為什麼要與那些比你強的人比,所謂“強”不知從哪方面說起:收入比你多,職位比你高就是強嗎,錢太多了也許睡覺不踏實,官當大了也許累神、累心。你不是生活的挺安穩嗎,睡覺睡得香,吃飯吃得甜,為什麼還要自尋煩惱。

  人,要善待自己,知足常樂,什麼叫幸福,和和睦睦,平平淡淡,心胸開朗,身體健康這就是幸福。我們為什麼要庸人自擾呢,你要看到世界上有比你強的,還有比你不強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開開心心去尋找我們的快樂。

  讓我們都善待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