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女人更要善待自己

女人更要善待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女人更要善待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女人要好好愛自己,只有愛自己的女人,才可能更好的愛別人,同樣,才能更多的得到別人的愛。

  女人不要期待會有一個男人愛自己一輩子,那個男人總有離開我們的一天,也許是生老病死,亦或是分手離別。種種的可能性無不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女人如花,曇花一謝,芳香迷人。青蔥的日子有多少,要每天都活出自我的精彩。不要太過於強勢的去爭名奪利,而應該放低姿態地去追求幸福,享受愛情。

  女人如煙,煙霧繚繞,轉瞬即逝。要好好珍惜身邊品你、愛你的男人,你要成為他一輩子戒不掉的煙,深深的被你迷惑着。

  女人如茶,清香誘人,回味無窮。只有懂女人的男人才會好好品好這杯茶,才能品出女人的味道。

  女人的美麗是很短暫的,青春易逝,容顏易老。女人從現在起就該好好疼愛自己。

  女人不要功利心太強。太強的女人會讓自己的男人受不住,覺得家花不如野花香,男人會迷戀着外面的花香而不肯回家。其實他不知道,外面的野花其實並不香,因為男人看到的都是野花最美最表面的一面。所以也請所有的男人,好好珍惜自己的女人,不要讓自己的女人成為其他男人心目中最美的野花。

  女人不要讓自己太累。會享受生活的女人是聰明的。大可不必整日整夜的工作,因為你整日整夜的工作,會讓你無瑕顧及身邊的愛人,也無時間關注自己的外表。想想一個連男人和外在都不注重的女人,哪個男人會愛你呢?所以女人你可以工作,但沒必要為了工作而丟掉一切幸福與美麗。

  女人不要太暴躁。性格不好且啰嗦的女人,哪個男人敢和你多說話。要是男人在家時,身邊總是會有你在旁邊嘮叨,一次兩次無所謂,日子久了,男人會厭倦的,所以請你記得一定要對自己的男人溫柔一點。為什麼男人都覺得別人的老婆溫柔,就是因為別人的老婆不會多說自己的閑話,取而代之的只是誇獎的話語。其實,很多情況下,別人的老婆私底下可能性格更暴躁更啰嗦。所以,請男人在偷看野花時,要多回味下自己女人的好,不要把自己幸福的家庭和自己身邊的女人拱手讓人,也許你的女人在別的男人面前更香。

  女人,既然男人無法給我們一輩子的承諾,也無法百分之百的愛我們一輩子,那我們從此刻起就好好的愛自己,善待自己,不要過早地將自己的幸福拱手讓給別人。也不要親自將自己的幸福埋藏深處。幸福是要考自己爭取的,好好愛吧!

您正在瀏覽: 女人更要善待自己
網友評論
女人更要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