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遺忘在街尾的心情日記

遺忘在街尾的心情日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遺忘在街尾的心情日記 標籤:感恩的心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1. 那些年少的輕狂與夢想,終於在你一句好聚好散中,灰飛煙滅。

  2. 我們終於可以,用陌生人的身份,在一起,一輩子了。

  3.在愛情里,真心抵不過性格的溝壑和誤解的裂谷. 原本應使人寬容的愛,卻令人變得狎隘,敏感。

  4.那些故人我一路奔波錯失在回憶里。 那些回憶我一不小心遺留在歲月里。

  5. 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聽竹笛嗚咽,哀愁在輕旋,只留下了凄涼的夢魘。

  6. 一萬句懺悔似的對不起,都抵不過一句似是而非的我愛你。慌言已經那麼多,就差這一個么?

  7.我懷念過去,並非放不下當初的人與事,只是懷念曾經的自己。 世界變化如此之快,一路行色匆忙,錯過與過錯已經定格。 驀然回首才發現,再也找不回那個單純的我。

  8.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女孩兒一定得長高個兒,因為那樣腿就長了,走路快了,也許就能追上愛情了。

  9.莊子提倡‘逍遙’。即以旁觀的眼光對待事物的發展變化。若我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那我也就是聖人了。

  10.我想去有你的未來,可你的未來沒給我邀請函,於是,我以一個所謂背叛者的姿態退出你的舞台,帶着我那僅存的驕傲。

  11.我說,我想要駐足停歇。 你說,那麼夢想就無處安放。 你說,去流浪,去遠方。 我說,可我只恨帶不走故鄉,還有你。

  12.我這輩子最恨的事兒:就是即使加快腳步跟緊步伐,仍被落下長長一段距離。 日子久了,便不想去追。

  13.

  劉燁:“非謝娜不娶。”

  姚晨:“最適合我的人是凌瀟肅。”

  周迅:“李亞鵬滿足了我對男人的所有幻想。”

  謝霆鋒:“雖然五行相剋,我願意用生命去愛她。”

  這些,我曾以為會是結局。

  只是,後來劉燁娶了法國嬌妻;謝娜嫁給了張傑。

  只是,後來凌瀟肅背叛了愛情,離開了姚晨。

  只是,後來李亞鵬做了王菲的新郎。

  只是,後來歷經多年的‘鋒芝戀’終於走到了盡頭。

  只是,後來的我們再也不能以愛之名,溫暖彼此

  14.你相信么: 世上總有一個他或她笑顏如花,與你執手相伴歲月年華,反正,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遺忘在街尾的心情日記
網友評論
遺忘在街尾的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