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註定作文

註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命中注定“iloveyou”(4)作文600字

優萱和兩個男生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一個人朝他們走來。 

  “婷茹!你怎麼會在這?”優萱吃驚的問。 

  “公主,我可找到你了!”婷茹焦急的說。 

  “怎麼啦?” 

  “過來!” 

  “啊!”優萱把耳朵湊過去,婷茹在她耳邊輕聲細語了一番。 

  “那怎麼辦?”優萱的眉毛擰成了一團。 

  “我們誰都不知道,所以我才來找你啊!” 

  “你找到三對真愛的人了嗎?”婷茹着急的問。 

  “還沒,不過快了!” 

  “哦,那我先去稟告國王!”婷茹急急忙忙走了。 

  “公主,怎麼啦?”兩個男生一起走上前來。 

  “大事不好啦!”優萱急得直跺腳,“父王說,黑魔王想要統治世界,就不擇手段的攻打一些小國,現在,小國打完了,馬上就要攻打我們這些大國了!” 

  “那怎麼辦呢?”子哲焦急的問。 

  “如今,只有一個辦法了。”優萱語重心長的說。 

  “那就是趕緊找齊三對真愛的人!”翼翔接過話說。 

  “對,可是……”後面不用想就知道了…… 

———————————次日早上———————————— 

  “優萱,我們能幫上忙嗎?”夢玲和蓮馨急忙問道。 

  “能,只要你們找到自己真心相愛的人。”優萱回答。 

  “可是……” 

  “難道你們還要再等嗎?我告訴你們,黑魔王已經率領大軍攻下了小國,現在要來攻打我們的大國了,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三對真心相愛的人!”優萱情緒十分激動。 

  “好,我們豁出去了!盡量在今天找到!”夢玲和蓮馨咬牙說道。 

  “要快, 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註定作文350字

  或許很多的事情都已是註定的。

  阿辭,你聽,你的名字多好聽,好像註定了你會不辭而別,好像註定了你不會一直停留在這裡,好像註定了你的一生不會平凡。

  註定了你要一直活在我的夢中。

  阿辭,你是我夢中的少年。不知為何,你要時而停留在我夢裡,一次一次,我的心隨着怦怦跳動。

  因為你,在夢裡,所以我,想活在夢中,我想用我的一生,為你,為我,為你我,造就一場完美的夢。

  可是,夢終究是夢,都是幻想,都是假象,我終究是要逃了這一切,回到我的生活,離開我的夢境,一切,都會破滅。

  阿辭,你本就是我的希望,可你終究有你的生活,你終究要去追逐你的夢想,你偉大的夢想,我卻無能為力,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只能默默地支持你。

  可我知道,終究會有一天,你會只留下一到淺淺的背影,不,甚至到最後,我們的距離遠的連背影也看不到了。

回目錄

今生,我註定是你的孫子作文800字

自從我呱呱落地,我就跟隨了你,當時母親和您吵着要分家,你不同意,母親就拋下剛出生的我,到外地打工,每年母親都會給你寄幾百元錢,當你拿着這薄薄的錢,你總會對鄰居嘮叨着,你有個孝順的兒媳婦,後來爸爸打工死了,母親要改嫁,您沒有反對,只是問:“孩子怎麼辦?”母親最終還是走了,開始那幾年,母親還會寄點生活費和一些不合身的衣物,後來,什麼也沒有了,人也不見了,聽人說是到新疆去打工了,你牽着我的手去外公家,外公把你哄出了門,指着我對你說:“這是你們家的種”,表示兩家已經沒有什麼關係存在,我清楚地記得,那年你60歲,我3歲。 

  記得我7歲那年,一天夜裡我發高燒,你發現后,急忙用被蓋卷着我冒着大雨向幾公里的鎮上跑,崎嶇的山路,我睡著了,你沒聽見我的哭聲,嚇癱在地上,彷彿你的寶貝孫子沒了心跳,那晚之後,你就患上了風濕的毛病,每逢陰雨天,你都會腿疼,有時候,你怕吵醒我,但我仍然聽見了你的呻吟,很刺耳,很揪心…… 

  自從我上了幼兒園,無論天晴下雨,你都會來接我、送我,我也很爭氣,每當拿到滿分和戴上小紅花,你都會樂的合不攏嘴,上了初中,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你與做對,那天上體育課,你搖晃地跳操場邊上,喊着:“娃,來,新給你蒸的肉包子”。同學們都笑了,我說:“以後別送了”,然後我頭也不回地跑開了,你端着碗不知道站了多久,終於若有所失的離去,望着你的背影,從眼前消失,我眼淚不知不覺的流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那以後,我與你之間彷彿有了不可逾越的代溝,家裡很窮,望着別的同學是那樣的富有,心中很是嫉妒;中考來臨,我每天都要低眉下眼地去借別人的複習資料,心中很有惱火,周末回家,我都會把氣灑在你的身上,你總是默默地流淚,從來不說一句話。 

  高一的時候,來到這個孤獨而陌生的城市,每天晚上,在萬家燈火熄滅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想起你,終於有一天,我病倒了,一個人孤獨地躺在宿舍中,我不自覺地拿起電話,那天晚上我看到了你,你似乎很高興,但眼中卻又流下了淚水,望着你滿頭的白髮,我哭了…… 

  我真想大聲地說:奶奶,今生,我註定是你的孫子!但似乎沒有這個必要了,一切盡在無言中……
回目錄

讀《註定飛翔》有感600字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是《註定飛翔》,講的一隻老鷹要在萬尺斷崖上把小鷹推下去,在下墜的途中,小鷹就會學會飛翔。老鷹非常緊張,她害怕小鷹會摔傷或摔死。可是她知道不能猶豫,必須要將小鷹推下去。到底是鷹,沒用母親推,小鷹自己跳了下去,在半空中張開了翅膀,可是還是下墜,它們不敢放鬆,仍死死的張着翅膀。就在那一刻,飛翔像翅膀一樣生在了身上。 

  讀完這篇文章,我深受感動。我們不是那隻小鷹嗎?在生命中注定了我們一定要飛翔,一定要被推下去,可是,不論摔的多痛,多重,我們總會飛起來,因為,命中注定我們要飛。 

  生命中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在召喚,鮮血中總有種壓制不住的渴望,我們必須堅強地走過萬尺斷崖,沐浴了風險,在數險併發之際才能練就一雙堅硬的翅膀。摔疼了,不要哭,遠航的水手告訴我們: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要像小鷹一樣,勇敢的、自信的去追求飛翔。只有經歷了考驗,才會成為一隻在風雨中也能盤旋的雄鷹。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每個人不能隨隨便便的成功。現在,我們這些等待飛翔的雛鷹要為自己鼓足勇氣,去練就翅膀。命中注定我們要飛翔,可是命中注定我們經歷了風雨才能飛翔。那麼,我們就昂起頭,去挑戰一個又一個的極端,失敗了,為自己擦乾淚,告訴自己這是另一個勝利的召喚。 

  毅然的接受挑戰,帶着美好的勝利,帶着失敗的經歷,帶着讓我們飛翔的翅膀,沖向藍天,去迎接明日新的太陽!
回目錄

冥冥之中天註定作文350字

  一次,我的成績考得很差,只有79分,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覺得天是灰濛濛的,地是光禿禿的,小花小草都黯淡無光,失去了靚麗多彩的顏色,我的心中似乎是有一塊沉重的大石頭,壓在心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腳下的步伐越來越沉重,越來越緩慢,看着里這裡不遠的家,心中以為:哎,這次成績只有79分,里媽媽心中幻想的成績,差了十幾分,我該怎麼和媽媽交代啊!我回家后,媽媽肯定要把我罵一頓啊!

  萬萬沒想到,媽媽還沒有看到我的身影和表情,單單聽到了我的聲音,便猜想:“你是不是,這次沒考好?”我驚奇地看着媽媽,不料媽媽怎麼怎麼快就知道了我的成績?難道她有千里眼,順風耳?媽媽突如其來來了一句:“看你最近幾天,寫作業不認真,馬虎粗心,老是走神,心裡只想着吃喝玩樂,又怎能考到好成績?冥冥之中,天註定啊!”

  冥冥之中天註定,看來我必須得好好學習,認真努力點,因為我的一切都逃不過老天的“法眼”啊!

回目錄

今日此言;註定無眠作文800字

精神錯位中,剛一覺醒來,覺得很無奈,車見車不載,上車被人摸了錢包?還是我自己掉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了…還好有啊丫,不然我看會一次性精光,上帝啊?我存點私容易嗎我?一次就沒了幾百啊。開學到放假。我回來了,第一個見到的人不是她,也不是他。借五塊有那麼難么?一個個。算,怪別人不如怪自己。人家生來專門為你服務的么?啊丫,謝謝你的口水,講十多分鐘很累吧?林娟惠,謝謝你的專程送車費。第二個見到的是P兄,嘿嘿,你的作為我喜歡 ,我也出過兩次。好兄弟當然要照顧。沒想到的是我的好同桌成成,見面了,變帥了不少。有美女襯的帥哥果然不同反響。 

  回家第一件事打開冰箱,荔枝不錯,謝謝老媽專程留給我。吃好了做菜,發現手藝退步得可憐,菜自己都吃不下了。和成成聊QQ才知道,戀愛這東西,有心載花花不開,無心載柳柳成陰誒。向自己說聲對不起,真的對你很沒自信,王鶴茗。別禍害人家了。 

  老媽回來問成績,直搖頭。還不是為了那張“斃爺證”。老媽想通了么?我打了個電話給倩倩姐,比起肥薇我更喜歡她多一點。問,田家炳能再回嗎?概述大概意思》她答:“王鶴茗,我還以為你去學X(我想做的職業)了呢,還在讀呢?閉業證有那麼重要麼?回來讀浪費錢和時間哦,你要知到要做就做適合自己的事。 

  說中了我的心事。曾,如果你是我媽該多好呢?嘻嘻。我也不用在我不喜歡的生活里苟言殘喘了。讓她幫我再問問,我能回小田田麽?答案明天就得。老媽想好了么?非高。這樣我和X更遠了。我早放棄了,這話似乎騙不了別人,更騙不了自己。 

  今晚註定無眠。 家裡很陌生很陌生,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書櫃里發霉了。我視如珍寶的東西似乎沒壞。又加了一位成員,風玲掛哪好呢? 

  打開那本書,看見夾在裡面的四頁草,小芳,對不起。看來我又要食言了。 

  小咪,出來讓哥親一下。怎麼一見我就老鑽床底呢?別瞎想,你是喵喵誒。孩子都有一大堆了。還怕羞呢。 

  樓上的風真好,長眠於此吧。
回目錄

上天註定的愛戀之見面作文350字

  淺琳看出了大家的心思,便最先說話了:日後要怎麼相處啊,關係太僵不好,看長輩的意思是要我們結婚。諾離笑了,道;一個個殺人眼都不眨一下,現在和五個男生相處你們到害怕了。暖暖:他們是夜的幫主啊。秦洛:大家都有雙重身份,只要記住他們是家族的人,以後要聯姻的。大家點了點頭。

  這時,傭人上來了,叫大家下樓吃飯,

  女生們十分默契,一齊進電梯,一齊進餐廳,男孩也默契的站起來,十個人默契一笑。

  丁辰對上諾離紫色的眼睛,心跳就開始加速,臉也有些微紅,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

  暖暖調皮可愛,見到俊逸大帥哥有些激動,調皮的眨了眨眼睛,俊逸身邊都是溫溫柔柔的女孩,今天看見可愛的暖暖不免心動。

 初一:我成為回憶

回目錄

註定了的事情作文450字

  突然間,發現你自己並非原來的樣子,你是那麼在意這些的,其實我們都還沒有看清楚,那些所謂的過往,那些所有的心情。一直以來,我都在這裡,等待着你。

  他們能夠看到的,那些所有的魅力,都在你的心情當中,變成了不屬於你自己的東西。你還要買自己的火車票,然後回到自己的家鄉,看到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親人。

  一直都覺得,那樣的過程都是十分漫長的,只不過,他們的小心思,可以看得清楚,就像小孩子一樣的感覺,我們現在還能夠知道。我們如今,只能維持這樣的關係了么。我們的失落,都清清楚楚的寫在臉上,可是我們卻什麼都不能說出來,就是這樣。到底是什麼才讓我們變成現在的樣子。

  那些你早就忘記了的花朵,其實他們都是生活在你的記憶當中的,只不過,你從來都不在乎那些小把戲,你一直都能看到的,那些都是你的小把戲,其實你的領導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們只是不願意說出來而已,或者僅僅是因為不屑。

  你這次沒有幫助我,我不會怨恨你,只是終於看清楚了,我們的關係也只能到此為止,不會再有深的發展。那些幫過我的,我和他們越走越近,其實這些都是很早就註定了的。

回目錄

第一章遇見了我命中注定的人作文600字

“邢抒樺你幹嘛踩我?”佘梓祺氣憤的說,她完全沒有意識到邢抒樺被自己的那些話氣走了。自己是被另一個人踩到的,而且還是個男的。不會吧! 

  邢抒樺沒想到你這麼小肚雞腸,說你幾句就走了。 

  等佘梓祺抱怨完了抒樺,再看那個男的。他竟然這麼帥,帥氣里透着一絲寒意,他一定很冷酷吧!五官長的也這麼精製(甚至超過崇明校花佘梓祺)。 

  這個女的發什麼呆啊,似乎在想問題,明明是她自己的腳跑到我腳下,我才不會道歉呢! 

  那個男的獃子啊,怎麼踩人都不會說對不起!別以為自己是帥哥就了不起了。 

  “痛死了~~~~~你是哪個班的×××啊?難道你不知道你已經踩到我了嗎?” 

  “知道!” 

  “知道,還不道歉?” 

  “不。” 

  “凇走了,快去上課了,你不想又被老師罰掃地吧!” 

  梓祺感到有一股殺氣,再一聽聲音,這個聲音怎麼這麼熟悉,好象在哪裡聽過!記起來了,他就是我的頂頭上司,學生會會長許摯希。那個人以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聞名全校的“傻B”許摯希。幾乎看過他的笑容的人都會噴鼻血(除我)。他怎麼認識獃子的,下次好好問問。 

  “馬上。” 

  他剛說完就不見人影了,速度也太快了吧,簡直可以跟劉翔一拼高低。 

  他們都走了我也只好走了。 

  到了教室,梓祺終於看到了剛才氣走了的抒樺。把剛才發生的一切告訴了她。 

  “不可能吧?有這種人,我怎麼沒發現?” 

  “拜託你才剛來一個月,這很正常啊!說不定人家剛轉來啊!” 

  “怎麼會正常,一般來說帥哥都會第一時間登上我的帥哥名冊的!”
查找更多註定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