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2)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與你在一起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

基地已經建起來了,雷伊對阿克希亞說:“我要出去修鍊1年,這期間你要照顧好部對,are you ok?可以嗎?”阿克希亞說:“放心吧,沒事的!” 

  一年後……………… 

  “我回來了!”雷伊基地門口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雷伊回來了!”大家歡呼,雷伊說:“回來看看你們,我還要去修鍊!拜拜!”雷伊又飛走了。 

  深山裡,雷伊使出絕技“九龍閃電火旋風”此招相當於九個“高溫旋風”五個“瞬雷天閃”五個“烈火燎原”和10個“猛虎連擊破”的威力。突然,林中走出來了一隻雷伊,那隻雷伊說:“小子!在我的地盤上撒野,不想活了!”雷伊說:“那我就要來比試比試了!”“好,我只用白光刃!”那隻雷伊冷笑道,原本冷峻的面孔讓人不寒而慄。 

  雷伊衝上去就使用閃電空切(瞬雷天閃+空切)沒想到對方一個白光刃就抵消了,雷伊又使出暗影連擊刃(瞬影裂刃+白光刃)結果還是一樣,無奈之下,雷伊使出終極絕招“九龍閃電火旋風”煙霧散后,雷伊以為那隻雷伊死了,可是那隻雷伊卻毫髮無損的出現在雷伊面前,雷伊徹底傻眼了。 

  那隻雷伊說:“你叫什麼名字?” 

  雷伊說:“幹什麼?” 

  那隻雷伊說:“所有被我殺死的都要留名,說吧!” 

  雷伊說:“辛藍·雷伊。” 

  那隻雷伊身體開始顫動,他問:“你有爸爸嗎?” 

  雷伊說:“站長說我生前爸爸就死了,怎麼了。” 

  那隻雷伊語氣變得溫和:“原來如此啊,兒子,爸爸找了你15年了!” 

  原來,當時,焰火·雷伊(雷伊他老爸)並沒死而是被雷霆之力壓住了生命,當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和你在一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