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你我在一起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你我在一起4)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你我在一起4)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在一起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好了!快去吧。”焰火說。 

  我以光速沖回了基地,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幅悲慘的畫面,整個基地成了血的汪洋大海我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冰晶”(阿克希亞),他奄奄一息地說:“為什麼,為……賽爾要襲擊…襲…我們。”我喊道:“不要說了!你躺下。再說你會沒命的!”冰晶似乎不聽我的勸告,說:“辛藍嗎?不用管我了,快去…快……快去。”冰晶還沒說完就與世長辭了。 

  我孤獨的站在冰原上,風,夾着雪,為戰場洗臉,黃色,本不因該代表孤獨的…… 

  現在,我要做我最不想做,但必須做的事——埋葬冰晶…… 

  就當我還在心裡做鬥爭的時候,坑,已挖好了,我將冰晶放了進去,立了一個碑,我跪了下來,說:“老天,如果你睡醒了,請你告訴他,來世,我,辛藍,永遠守護這你!”其實,我一直暗戀着冰晶。 

  “恩,那個,來投靠我吧!”背後傳來了一陣聲音,我轉過頭來,艾里遜站在我面前“想來就來吧,我不會強迫你的。” 

  我說:“也只有這個選擇了。” 

  我來到了瑟影號(海盜飛船) 

  我立刻被這裡的歡樂氣息感染了,心不痛了,我問艾里遜:“這裡咋沒多少人啊?”艾里遜說:“精靈都在大廳里,我先帶你去你的房間,再讓你去大廳,快走,快到了。”拐了一個彎,一個中間刻有閃電字樣的大門展現在我眼前,艾里遜說:“這就是你的房間了,進去吧,我也去大廳了,拜拜!” 

  我進入了房間,( ⊙o⊙ )哇!裡面,所有傢具擺放得整整齊齊的,窗外是有立體影像做的赫爾卡星湖,還有一張舒適的大床,電腦、電話、手機、PSP,應有盡有! 

  熟悉了一下房間,我以光速衝到了大廳,哇!好多精靈啊,而且,全都是極品。 

  艾里遜大聲地說:“這位就是新來的朋友‘辛藍·雷伊’!大家歡迎!” 

  大廳所有女生:“( ⊙o⊙ )哇!帥哥耶!簽名!大帥哥!” 

  大廳所有男生:“我靠,他媽的比我帥,日!!!” 

  我:“……(無語)” 

  艾里遜說:“時候不早了,回去睡覺吧,明天還要訓練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你我在一起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王子(命中注定你我在一起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