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命中注定我和你(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和你(八)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命中注定我和你(八)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我和你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上接《命中注定我和你(七)》)正在莫絲哭得非常傷心之際,一位穿着藍色紗綢的のつひしあ~~精靈,隨着一束藍色的光束出現了。 

  莫絲仔細打量着眼前這位精靈。她的頭上有兩隻毛茸茸的藍觸角。身上還系著一個藍色的飄帶。更奇怪的是,凡是她走過的地方。藍色飄帶後面都象有一群螢火蟲走過——後面藍閃閃的一片。不過,過幾秒就消失了。精靈的背後還有一雙半透明的藍翅膀。個子稍微比莫絲矮一點。除了脖子上的綠項鏈以外,沒有一個物品是藍色的。不用說,她就是藍精靈了。 

  藍精靈在莫絲的身邊飛來飛去,好不快活。 

  “嘿!小傢伙,你是從哪兒來的?” 

  “你真的是山努國王的女兒么?” 

  “你是怎麼上來的?你是一個巫婆嗎?” 

  ······ 

  “你說什麼?”藍騎士大喝一聲 

  藍精靈不敢說了。 

  當莫絲聽到巫婆這個字眼時,她哭了。哭並不是因為藍精靈把自己惹哭的,她自己也說不清楚為什麼哭。只覺得,哭,心裡會好受一點。 

  “藍穎,你什麼時候能改變這種調皮的態度啊?”一位身材高大的年輕姑娘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 

  這位年輕姑娘頭上戴着一個用綠寶石點綴的王冠。綠色的着裝,半透明的綠色翅膀,除了翅膀的顏色和藍精靈不一樣以外,仙子的翅膀是蜻蜓形的,精靈的翅膀是蝴蝶形的······惟獨王冠大部分是白金做的,手持着一跟象筷子一樣的綠棒子。很明顯,她肯定是綠仙子。 

  “呵呵~~我就知道人間好有趣的!”隨着一陣清朗的笑聲,天空中飄下了星星點點的花瓣。莫絲不禁臉紅了······ 

  當然,她是一位年輕的天使。而且,是紅天使。紅天使並不偏向紅,和紅色相近的顏色都在她衣服上出現過。澄色、粉紅色、紫色······天使的笑聲會變成片片花瓣,灑落在人間。當然啦,在天國是不會灑落的(為什麼讀者都應該知道吧。我就不說天使的模樣了)。 

  三人陸續的站在莫絲的眼前,問:“請問你有什麼事情么?” 

  “恩?剛剛聽到你們說 2 0 年前山努國王來過,是么?”莫絲急切地問。 

  “是啊,怎麼了?”藍精靈問。 

  “他,他······”莫絲還沒有把話說清楚,就嗚咽了起來,抽泣着······誰看了都會起同情心。 

  “綠禰,看樣子是問不清了,看看時光寶鏡怎麼說吧!”紅鈴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時光寶鏡,其實是一塊特別大的綠水晶。它知道世界上的所有事情。並且,能顯示某年某月某日某地方的情景。 

  “嘿!我怎麼沒有想到!”藍穎一拍腦門。 

  “神奇綠水晶,請你告訴我,這個在抽咽的女孩是誰!”綠禰念念有詞。 

  “親愛的主人,這個女孩不尋常,她是山努國王的女兒。” 

  莫絲站了起來,停止了抽泣,輕聲問道:“三仙女,你們能幫我找到我母親的身世么?”說著,莫絲跪在了三仙女面前,其實她早已泣不成聲。但是莫絲為了能知道 

母親的身世,所以她必須堅強起來。 

  “好啊!”綠仙女又念起咒語。 

  一個不能讓莫絲相信的事實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和你(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和你(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