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擁有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擁有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陪我歡喜;陪我擔憂;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受傷的時候照顧我;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

  她們是我的死黨,我們互幫互助,共同進步。

  她是我的死黨一,我們的共同點特多,我們有時總是拌拌嘴,動動手,其實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同學們都說我們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因為我們在對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會第一個伸出援助之手,在對方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會想盡辦法逗對方開心,因為這些給我們的過去添了不少色彩,我們的故事永遠也說不完……她就是我的死黨——曲灝。

  她是我的死黨二,她很漂亮,炯炯有神的眼睛水靈靈的,她的學習很優秀,是老師的得意小幫手,雖然我們認識不到一年但我們卻是很好的朋友看,因為她很溫柔,總能包容我安慰我,從他身上我能學到很多,她就是——小涵(李宇涵)。

  她是我的死黨三,長長的劉海蓋住了眼,她可是數學精英,但她遇到難題就不動腦了,她很會關心人,總是能看出別人怎麼了,她就是杜杜(杜陽麗)。

  因為你們,讓我感覺友誼的溫暖,因為你們,我的臉上充滿了歡樂,因為你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有時我一個人會想:“世界真小,有時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安排我們相見,安排我們彼此照顧,彼此關心,成為最好的朋友。我們的相見,一定有它的理由,我們難道不要抓住這次機會,這次緣分嗎?”

  六年了,有多少風風雨雨,正是深厚的情感和濃濃的關愛把我們這些原本互相不認識的陌生人緊緊地連在一起,甚至親多兄弟姐妹,互相幫助鼓勵,共同前進,難道不是這種友誼使我們的心連在一起嗎?雖然會分離,但我的死黨,我們的心永遠都在一起……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擁有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擁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