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的樂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的樂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游泳的樂趣

  游泳給我這個暑假帶來了樂趣。這不,我就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上外游泳館游泳。

  我換好了泳衣,迫不及待得衝進了泳池,順着爬桿走到了水裡。我一進入泳池,就套上游泳圈,對媽媽喊着:“我要去深水區!”媽媽擔心地說:“那裡水深,危險,媽媽體力不行,不能和你一起游過去。”可是話音剛落,我已經衝進了深水區。媽媽也只好硬着頭皮用狗爬式跟上來,想追上我。誰知,我已經在水裡盡情游起來,享受游泳的樂趣了。我套着游泳圈,在水上轉圈,感覺自己在跳水上芭蕾。藍色的水波連綿起伏,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身體,好像在為我伴舞呢。剛剛還暑氣灼人,現在已是清涼爽快。因為學校里教過仰泳和自由泳,我時不時變換着姿勢,嘗試着各種泳姿。

  我脫下游泳圈,用手抱住它的一部分,藉助它的浮力,把頭往後一仰,腳往前伸直,一下子就看到了頭上的天花板,整個人浮在了水面上,好像飛起來了一樣。我正靜靜地躺着的時候,突然我被一個大的水花“襲擊”了,整個臉都被打濕了。我連忙東張西望地尋找“襲擊者”。忽然,又被一個大水花給“襲擊”了。原來是我爸爸!他游過的時候,“尾部”掀起了一陣巨大的浪花,我連忙驚叫到:“救命啊,海嘯來啦!”說著,就躲到了媽媽身邊。“不用怕,是你爸爸”。我深吸一口氣,把頭蒙到水裡,看爸爸游泳的姿勢,我在水裡忍不住大笑起來,居然嗆了幾口水。原來爸爸是斜着游的,就像狗在水裡跑步,而且腳在水面上拍打,怪不得水花那麼大呢。我笑着給媽媽講爸爸游泳的姿勢,媽媽也大笑起來。

  我和媽媽又游回了淺水區。媽媽開始訓練我游泳。她先設定了一段 5米 左右的距離,對我說:“我手裡拿一個救生圈,你必須游到我這裡,拿到救生圈才算成功!”我胸有成竹地說:“保證沒問題!”果然,我撲了4、5下就拿到了救生圈。媽媽說:“難度要加大!”於是距離不斷加大,可我還是換了3、4口氣,撲騰了幾下就完成了任務。媽媽開玩笑地說:“照你這水平,可以參加奧運會嘍!說不定能和菲爾普斯比比呢。”“他是男的,我是女的,不在同一小組的!”我聽了哈哈大笑地說。

  不知不覺,2個小時過去了,我游不動了,趴在爸爸的身上,讓他馱着我游來游去,就像騎在海豚的身上,在開闊的泳池裡暢遊。真想天天來這裡消暑,感受游泳的樂趣啊!

  季希元

  三(1)班

您正在瀏覽: 游泳的樂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