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的夏天來到了,驕陽似火,脆弱的皮膚好像被太陽烤得起了絲絲熱氣,快要被蒸發掉一樣。夏天是多麼的煩人,多麼的悶熱,想到這裡,我們的腦海里一定會冒出一個想法,那就是——去游泳。

  我和媽媽準備好游泳要用的東西,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安鋼游泳館。在路上,我迫不及待地催促司機快點走,雖然人還在車裡,可心早就飛到了游泳館。大約過了十分鐘,我們就出現在安鋼游泳館的大門了。“終於到了!”我歡呼雀躍道。我們拿好了牌子,換好了泳衣,整裝待發,只欠東風。

  走進游泳場,感到無比涼爽,沒有外面的熾熱溫度,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清澈的水布滿了大大小小的池子,我看到了一個兒童的水上樂園,大約有六七米高,寬十米,裡面有一個四米的兒童滑梯,從那裡滑下來,感受水的衝擊和涼爽,是件多麼美妙的事啊!在這個巨型樂園的頂尖處,有一個巨型木桶,上方有一個水管,只要在桶里蓄滿水,它就會向前傾斜,水就會自然向下潑。

  我先在淺水區里熱身了一會,啊!好涼啊,凍得我渾身打顫,好像被無情的丟進了冰窖,我都快結冰了。但我還是堅持在水裡撲騰好一會,慢慢的,也就不那麼冷了。我把目標轉向兒童樂園,正好那個大桶已經傾斜,我剛好可以體驗一下那種感覺。“嘩——”水聲像爆炸發出的聲音,如瀑布般鋪天蓋地而來,好似下了冰雹雨。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是怎麼一回事,就被無情的水花洗了腦,滿臉都是水。有的人被浩大的水勢沖的趴在了水裡,成狗爬式,那樣子別說有多狼狽了。真的好刺激!

  游泳的樂趣真是大,我貌似不太討厭夏天了,因為只有在夏天才能常來游泳。

  六年級:王曉曄

您正在瀏覽: 游泳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