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游泳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游泳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學游泳,今天是第九次課了,陳教練今天讓我解了漂浮帶,剛開始我真有點害怕,萬一我漂不起來怎麼辦?看着陳教練對我十分信任的感覺,我心裡就有了底,站在游泳池邊,陳教練用着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對我說:“我相信你,加油!”撲騰一下,我就跳了下去,腿一蹬,便開始蛙泳,動作很好,游到頭的時候,陳教練在對岸說:“游的不錯,完全可以放開遊了。”我聽了高興極了,教練又讓我遊了幾個來回,也不那麼害怕了。

  我終於會遊了,太高興了,這高興不壓於我考試得了100分,還有幾堂課,我相信在陳教練指導下,一定會游的更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會游泳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游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