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的時候,我一見水就瑟瑟發抖,還怕水把我給淹着了。第一天,可愛可親的教練一臉笑容:“你們想不想學游泳?”我雖然十分害怕,但還是說想。教練見狀,說:“那太好了,我們就從第一步開始吧。我們今天學習憋氣——”教練慢慢下水,鼓足了腮,慢慢沉了下去。一會兒,教練站了起來,讓我們下去練習憋氣。我戰戰兢兢地掐住鼻子,慢慢低下頭,感覺肺部有點難受。可又一不小心嗆了一口水,立刻站了起來,十分懊惱。“憋氣的時候不能呼吸。”教練對我說。我一次又一次低下頭練習,終於成功了。最後都可以不用掐住鼻子了。 

第二~第三天,教練教我們“彈跳式游泳”。所謂“彈跳式游泳”是指左手向前伸直,右手抓住欄杆,兩腳“撐着”牆壁。“彈跳”時,先憋足氣,再兩腳一蹬,右手立刻鬆開欄杆,向前伸直,與左手重疊,藉著“彈射力”,衝出幾米。教練給我們做了個示範,我照着教練的樣子,很快就學會了。 

第四~第六天,教練問我們想學習哪種游泳姿勢,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蛙泳。”教練作了示範動作,我們跟着做,十分認真。 

第七~第八天,教練讓我們一個一個又給他看,一個一個糾正姿勢。 

第九天,考試。我通過了這次考試。 

正如一個我們眾所周知的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每個人都會有失敗,僅過不斷地努力,必定會有好的成績,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會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