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願做作文

我願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願做一個傻孩子作文250字

  有的人問我:“嘿!你覺得咱們班那個傻子怎麼樣?”

  每當這時,我不是說一大堆罵人的話,而是由衷的嘆道:“如果那個傻子是我,我會過得很快樂。”

  傻孩子有何不好?傻傻的活着,毫無一絲煩惱,遇到困難也總是笑着去面對。傻孩子並不傻,他們懂得是非,黑白分明,不像有些人,學習好就開始驕傲,把別人都不放在眼裡。

  如果我是傻孩子,我會微笑着面對生活。一天的時間,二十四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他們卻能很好地操控這些時間,而不是像我們,累得頭痛都不能放鬆。

  一個傻孩子,他能快樂,我們也能,但我們終究沒有傻孩子幸福。

回目錄

我願做籠中鳥作文400字

  我是一隻相貌可愛天真的小鳥,還能唱出美妙而動聽的歌曲。但不幸的是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安妮正在樹林里捉迷藏,我不幸被人類捉住關進了一個窄小華麗的籠里。好心的安妮朝我飛來,原來她是要來救我。可是我卻跟她說:“如果你想救我,那你就飛走吧,我不想看見你自投羅網……”話還沒有說完人類就把我帶走了。從此我失去了藍天、白雲和我的朋友。

  我要向人類強烈反抗,我天天很少吃東西。可這種辦法卻不管用。後來,我天天不再唱歌也很少吃東西了。最後主人終於把我放走了。我這時高興極了!我拍拍翅膀飛向了大自然,我顧不上飢餓,努力地向樹林里飛去。可是我的朋友在哪裡呢?美麗的樹木又哪去了?我看到到處是垃圾和一個個被砍伐的樹樁,天空中不時飄來陣陣黑煙……

  “原來是人類殺死了安妮和我的朋友們。”我自言自語地說。我的家沒有了,朋友也沒有了。我該上哪裡去呢?望着眼前的這一切,我傷心極了。我擦去眼淚,便又朝着我熟悉的房子飛去。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那個窄小而華麗的籠子,我對自己說:“現在我願做籠中之鳥”。

回目錄

我願做蘋果那樣的人作文400字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你要做蘋果那樣的人,高高地掛在枝頭?還是做花生那樣的人,默默地埋在地下?我會回答:我願做蘋果那樣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什麼?要同蘋果一樣高高掛在枝頭?你沒吃錯藥吧?那你定是要當個驕傲的人嘍?沒錯,同蘋果一樣,高高掛在枝頭,宣揚自己,當個挺身而出的人。

  在現代社會中,當疾病向人們襲來時,那些善良的“白衣天使”連夜奔跑在隔離病房裡。可是大家想過沒有,如果她們不挺身而出,同人們一起抗擊疾病的話,世界上不知又要死多少人啊!

  在戰場上,如果大家都“默默無聞”,各自謙讓,等選出指揮官時,敵人的炮彈早已在自己的大軍中開了花。如果有人宣揚自己,指揮士兵作戰的話,國家不知能振興多少人啊!

  在賽場上,如果隊員們都“默默無聞”,各自謙讓,等選出進球員時,對方早已把球給搶走了,射進自己的球門得了分。如果有人自告奮勇,搶球射門得分的話,隊伍不知要獲得多少分啊!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社會上還是需要同蘋果那樣勇敢的人,來挺身而出。

  五年級:晨c果果

回目錄

我願做一隻小貓作文200字

我願做一隻小貓 

  無憂而自豪 

  不必牽挂親人朋友 

  不必擔心人間煩惱 

  我願做一隻小貓 

  可愛而不惱 

  悠閑舒適地 

  與主人撒嬌 

  我願做一隻小貓 

  自由而微笑 

  每天清晨 

  都能擁往太陽的懷抱 

  我願做一隻小貓 

  平凡而逍遙 

  每天都能快樂地 

  與大自然嬉鬧 

  我願做一隻小貓 

  快樂而不無聊 

  不為他人發怒 

  在小貓的世界里閑聊 

  我願做一隻小貓
回目錄

我願做那個、稻草人作文500字

站在高高的屋頂上 

眺望無盡的田野 

斜風吹 

我竟希望 

自己是那一個稻草人 

站在田野的中央 

默默守護着田野 

我多希望 

自己是那一個稻草人 

無憂無慮 

天天掛着笑容 

如果我是 

那一個稻草人 

我會用我隱形的愛 

點燃無窮的黑暗 

但是 

我始終不會是那個稻草人 

我還是我 

那個在茫茫人海中只是一粒沙的我 

畢竟 

我也不會成為那一個稻草人 

因為我也擁有自己的靈魂 

我不會聽從命運的擺布 

可是 

稻草人也好幸福 

它沒有思想 

也沒有無窮無盡的煩惱 

真的 

稻草人是快樂的 

它不必去想 

下一步我將怎麼做 

稻草人啊 

你沒有思想 

你只是稻草堆積而成的東西 

你抱怨嗎 

如果 

這使你難受 

請告訴我 

我將給你分擔憂愁 

稻草人吶 

你沒有生命 

但我覺得 

你好幸福好幸福 

稻草人喏 

稻草人 

你會有倒下的時刻嗎 

我想 沒有 

稻草人 

你永遠是幸福的 

稻草人 

你永遠是快樂的 

稻草人 

你永遠無憂無慮 

稻草人 

你永遠自由自在 

我好希望 

變成你 

我願變成那個 

稻草人 

九月的那束陽光 

照進了所有人的心窩 

稻草人 

你開心嗎 

金秋到了 

你為人們 

奉獻了 

好多好多 

稻草人 

你聽到了我和你說的話嗎 

讓我們將秘密藏在心中 

或是 讓它在秋風中 淡忘 直到消失 

看春風吹過 

看夏雨落過 

我等待以久的秋 

來了 

稻草人 

祝你幸福 

再見
回目錄

〖我願做一輩子蝴蝶守護你〗作文1500字

〖我願做一輩子蝴蝶守護你〗 

  在一個美麗的小鎮上,有一對非常相愛的男女,他們常常都會相依在山頂望日出,相偎在海邊送夕陽,每個見過他們的人們都不禁會送出羨慕的目光和幸福地祈禱。 

  可是有一天男人不幸受了重傷,他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幾天幾夜都沒醒來過,白天女人就守在床前不停呼喚着毫無知覺的愛人,晚上她就跑到鎮上的小教堂里祈禱上帝,她幾乎快哭幹了自己的眼淚。 

  一個星期過去了,男人依然如故的昏睡着,而女人早已變得憔悴不堪了,但她仍然在苦苦地支撐着,終於有一天,上帝被這個痴情而執着的女人感動了,於是他決定給這女人一個例外。 

  上帝問她:你真的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交換嗎? 

  女人毫不猶豫地回答:是的。 

  上帝說:那好吧,我可以讓你的愛人很快就好起來,但是你要答應化做三年的蝴蝶,這樣的交換你也願意嗎? 

  女人聽了激動而堅定的回答到:我願意! 

  天亮了,女人已經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她告別了上帝便匆匆地趕回了醫院。結果那男人真的醒了,而且他還正在跟一位醫生交談着什麼,可惜她聽不到,因為她飛不進那間屋子,她只能隔着玻璃窗遠遠地望着自己心愛的人。 

  幾天後男人便康復出院了,但是他並不快樂,他向每個路人打聽女人的下落,但沒人知道女人究竟去了哪。男人整天不食不休地尋找着,他是那麼地思念着她,那麼地想見到她,然而早已變成蝴蝶的女人卻無時無刻不都圍繞在他身邊,只是她不會呼喊,不會擁抱,她只能默默地承受着他的視而不見。 

  夏天結束了,涼涼的秋風吹落了樹葉,蝴蝶不得不離開這裡了,於是她最後一次飛落到男人的肩膀上,她想用自己輕薄的翅膀撫摸他的臉,用細小的嘴來親吻他的額頭,然而她微弱的身體實在不足以被他發現,一陣悲傷的哭泣聲也只有蝴蝶自己聽得見,她只好戀戀不捨地告別了愛人,飛向了遠方。 

  轉眼間很快便到了第二年的春天,蝴蝶迫不及待地飛回來尋找自己的愛人,然而熟悉的身影邊竟站了一個漂亮的女人,那一剎那蝴蝶幾乎快從半空中墜落下來,她實在不相信自己眼前的場景,更不想信人們口中的談論。人們講述着聖誕節時男人病得有多嚴重,描述着那名女醫生有多麼的善良可愛,還描述說他們的愛情有多麼理所當然,當然也描述了男人已經快樂如從前…… 

  蝴蝶傷心極了,接下來的幾天,她常常會看到自己的愛人帶着那個女人到山上看日出、在海邊送日落,曾經屬於自己的一切,轉瞬間主角都換成了另一個女人,而她自己除了偶爾能停落在他的肩膀上以外,竟什麼都做不了。 

  這一年的夏天特別長,蝴蝶每天痛苦的低飛着,她已經再沒有勇氣接近自己的愛人,他和那女人之間的喃喃細語,他和她快樂的笑聲都足以令自己窒息死去,於是在夏天還沒結束之前,蝴蝶便早早地飛走了。 

  花開花落,花落又花開,對於一隻蝴蝶來說,時間似乎只意味着這些。第三年的夏天,蝴蝶已經沒有常常去看望自己的愛人的了,他輕擁着女人的肩,輕吻自女人的臉,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留意一隻心碎的蝴蝶,更沒有心情去懷念過去。 

  上帝與蝴蝶約定的三年很快要結束了,就在最後的一天,蝴蝶的愛人跟那個女人舉行了婚禮。小教堂里坐滿了人,蝴蝶悄悄地飛了進去,輕落到上帝的肩膀上,她聽着下面的愛人對上帝發誓說:我願意!她看着愛人把戒子戴到那個女人手上,然後看着他們甜蜜地親吻着,蝴蝶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上帝心酸地嘆息着:你後悔了嗎? 

  蝴蝶擦乾了淚:沒有。 

  上帝又帶着一絲愉悅地說:明天你就可以做回你自己了。 

  蝴蝶搖了搖頭:就讓我做一輩子的蝴蝶吧……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的愛她。 

  你的肩膀上有蝴蝶嗎?
回目錄

我願做一方凈土作文300字

我願做一方凈土 

  我願做一方凈土! 

  沒有塵埃,沒有金錢的玷污,沒有世俗的歧視,有的只是一份寧靜.安謐。 

  我願做一方凈土! 

  每天接受陽光的洗禮,白雲的微笑,鳥兒的早安,樹木的低語。沒有憂,沒有惱,有的只是平和.安謐。正如一汪湖水,沒有絲絲縷縷的波紋,就像心如止水吧! 

  我願做一方凈土! 

  我不在乎是否有人關心,愛護。只要每當人們踏上來時,心裡會有一種踏實.安全的感覺,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願做一方凈土! 

  每天聽小樹低語,問媽媽自己是否長高了;每天聽鳥兒早安,雖然聽過無數次,可依然覺得很美妙;每天白雲對我微笑,告訴我天氣晴朗。我,心滿意足。 

  我不需要理解,因為我很滿足!
回目錄

我願做一隻蝸牛作文500字

無力地蹲着---好狼狽 

  突然一隻蝸牛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蝸牛在一步一步往上爬 

  我輕蔑地看着---- 

  就蝸牛有小布丁點的有什麼本事 

  不去看它了 

  回想着自己,無奈地搖頭 

  我想過要放棄了..... 

  不經意轉過眼驚奇地發現 

  ----蝸牛它爬地那麼高了 

  它在努力地爬着.... 

  此時,天空下起了雨 

  我躲進家裡 

  可呆在家真的好悶 

  由於好奇---想出去看看蝸牛是否也躲到沒雨的地方了 

  拿了把傘--遮着 

  啊,驚訝地發現、 

  蝸牛它仍然在爬,努力地爬着 

  任風吹雨打---它不疼嗎? 

  瞧,它還是不懈地爬着 

  它在為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着嗎? 

  我把傘拋掉了---不遮了! 

  這蝸牛都不怕雨,我怕什麼! 

  還是在爬着....它身上的汗不斷地流着..... 

  很認真地看着.... 

  啊!蝸牛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的 

  一直都不放棄---不管沿途多麼艱難 

  我!難道這麼容易就退縮了嗎? 

  我難道連一隻蝸牛都不如嗎? 

  不由地/我對蝸牛湧起了敬佩 

  蝸牛你在一步一步地爬着 

  我也要做一隻蝸牛 

  一步一步地爬 

  --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從現在開始吧,我願做一隻蝸牛 

  ......
回目錄

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員作文500字

  有那麼一群人、走到哪裡人們都畏懼,或許他們身體會被隔離,或許那顆心總很孤寂,朋友遠離,親人拋棄。他們恐懼,恐懼下一個清晨升起的太陽已不屬於自己,下一個藍天、白雲以及青青的草地將在眼前消失,變成烏黑一片,再也沒有溫暖。

  我願做一名防艾宣傳者,我要讓那些正常人不再受這種來自心靈的痛苦。我要告訴他們有關艾滋病的常識,我要讓他們學會傾聽艾滋病病人的心聲。我要讓他們繫上紅絲帶。

  紅絲帶是對關心艾滋病及防倡導者的統一標誌符號。它像一條紐帶,將世界人民緊緊聯繫在一起,共同抗擊艾滋病。象徵著我們對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關心與支持,象徵著我們對生命的熱愛和對和平的渴望,象徵著我們要用“心”來參與預防艾滋病的工作。

  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員,我要叩艾滋病病人那扇封閉的窗。我要讓他們感受到太陽的溫暖,我要讓他們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者,讓人們正確認識艾滋病,懂得將心比心,對待艾滋病病人時,不要輕視他們而是用心幫助,愛護和一顆善良的心輕輕叩開那心靈之門。

  我要告訴人們,現在世界的醫療技術雖不能根治艾滋病。但是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那麼艾滋病人也能享受陽光,享受幸福。

  熱愛美好我們攜手共同創造愛的天空,讓世界充滿愛,充滿陽光。

  福建三明大田縣寧師附小四年級:劉鈺玲

回目錄

我願做一隻小馬作文200字

我願做一隻小馬, 

  在草原上無憂無慮的奔跑。 

  沒有作業和煩惱, 

  只有快樂在我的身旁。 

  我願做一隻小馬, 

  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撒嬌。 

  沒有考試和測驗, 

  只有愉快伴我身旁。 

  我願做一隻小馬, 

  倒在青青的草地睡懶覺。 

  媽媽也不會早早把我叫, 

  餓了我就吃點草, 

  渴了我就喝點水。 

  這世界沒煩惱。
查找更多我願做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