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鞭炮作文300字

放鞭炮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節英語作文-春節放鞭炮(中英對照)作文300字

我的名字是大明。我去叔叔家過春節。今天早晨,我和我的朋友玩遊戲。我想要放鞭炮,但是曉玲組織了我。我說:“過節了,怎麼還不讓放鞭炮?”曉玲說:“你看看宣傳畫就知道了。”宣傳畫上描繪了放鞭炮灰帶來的危害,例如會引起火災、造成環境污染、炸傷人。看完宣傳畫后,我想:是應該禁止放鞭炮。

My name is DaMing.I go to my uncle”s to enjoy the Spring Festival.This morning,my friend and I played games.I wanted to set off fireworks,but XiaoLing stopped me.I wondered why can”t I set off fireworks when festivals.XiaoLing asked me to have a look at the picture posters.The picture descrided that setting off fireworks will cause dameges,such as causing fires,making environment pollution and injuring others.After reading the picture posters I think:It is nesserary to be forbidden setting off fireworks.

回目錄

放鞭炮作文300字

  放鞭炮

  郭軼男

  新年來了,新年來了!她乘着馬車“叮叮,噹噹!”地翻過山坳,她帶着紅梅的芬芳,載着春天的信息來到了我們身旁。

  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在東營區竹香園裡放的,我走到小湖邊,哈,有好多人,走到近處一看,原來他們在用鑽天猴對打,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一邊,跟對方攻擊,這件事引來了很多人,我們隊還派出了幾個人,跑到對方後面,在背後攻打。最後,對方勝利了。但我相信,我們是不會服輸的!

  回到家,我又去放禮花,我爸爸讓我點燃,我非常害怕,沒有點。他站在我旁邊,我才放心。我點上就跑,過了幾秒鐘后,煙花有序地噴出一朵朵綻開的花朵。每個都是那麼的美麗,顏色絢麗多彩,有紅色、藍色、紫色、綠色……

  大年夜的晚上,令我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爸爸放鞭炮作文300字

過大年真熱鬧。每年過大年爸爸最高興的事就是放鞭炮。大年三十那天天還沒黑,爸爸先把鞭炮架放到小牆上。先放“雙響”,把“雙響”一個一個的擺在鞭炮架上,點着了一個就退到一邊捂起耳朵,看着炮竹升空、爆炸。 

  放完“雙響”就開始放禮花,他先把禮花擺在小牆上,點着一個,就退到後面,叫我和媽媽到外面去看,五顏六色的小球一個接一個的升空,到了空中,就像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把天都照亮了。 

  從下午4點一直放到晚上8點,連餃子涼了都顧不得進來吃。 

回目錄

放鞭炮作文300字

  放鞭炮

  南開小學四年級二班  楊鑫雨

  除夕夜那天,我和哥哥吃完年夜飯,就迫不及待地到樓下放鞭炮。

  到了樓下,我找了一片空地,拿起一根“神鞭”,點燃前面的引線,在空中畫了幾個小圓圈,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夜空中翩翩起舞;我又畫了一座小房子,彷彿森林裡的小動物都聚在一起,慶祝春節的到來。

  放完了“神鞭”,我倆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到家的時候,正好是十二時,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外面又熱鬧起來,許多人在外面放禮花、掛炮。外面震耳欲聾的響聲叫人越聽越興奮。再看看天上,漂亮的禮花把漆黑的夜空裝點得特別美麗。東邊未落,西邊又起,整個天空變成了禮花的世界。

  凌晨兩點左右,整個天空才恢復了平靜,我不由得讚歎道:“放煙花真好玩!!

回目錄

放鞭炮作文300字

放鞭炮

   “炮竹聲中辭舊歲,梅花香里迎新春。”今天,是大年三十,舉國上下到處充滿節日的氣息。我和爸爸帶着一大袋子鞭炮,到樓下放鞭炮。

   我先放一個“魔術彈”,這個“魔術彈”像一個槍桶似的,東打一槍,西打一槍,不僅噴出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同時也噴出了節日的氣氛。

   接着,我又放了一個“小噴泉”,只聽哧的一聲,迸出了一個個白色的火星,這個火星越竄越高,不一會就竄到了天上,彷彿是一顆顆星星歡快的眨着眼睛。

   然後,我又放了幾個“小飛碟”,這些“小飛蝶”先高速的旋轉,不一會就變成綠色的,接着又繼續盤旋着上升,最後直線下降,那樣子好象是UFO在地球着陸呢!

   最後,爸爸放了一個“大禮炮”,那禮炮升上天空后突然炸開,即像一朵盛開的大花,又像一把巨大的綠傘,還像一個五顏六色的花環……

   真是“炮竹聲中辭舊歲,梅花香里迎新春”。

回目錄

放鞭炮作文300字

放鞭炮

 河南省南陽市 南陽油田第三小學301 丁浩宇

  今天是大年初一,晴空萬里,我和爸爸拿着一大串鞭炮出去放。

我們來到外邊,爸爸把一大串鞭炮平放在地上,對我說:“點燃后趕緊跑。”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我剛點照,炮就開始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響了。我趕緊跑的特別遠,有幾個炮一下子就蹦到我旁邊,把我嚇了一跳。我連忙捂上耳朵,可是那炮特別響,既是捂上耳朵,也有點響。

  炮響完了,爸爸對我說:“這串炮真響,快把我的耳朵給陣聾了。”因為他沒有捂耳朵,所以才這麼說。

  我真想再放一次呀!遺憾的是已經沒有了。我真想早點到下一次的春節,再放炮呀!

  指導教師:唐旦蓉

回目錄

放鞭炮作文300字

放鞭炮

  劉路奕

  大年初二的夜晚,我和哥哥在院子里放鞭炮。一下樓我們就聽到了“劈里啪啦”的鞭炮聲。只聽“刷”的一聲,一顆夜明珠似的光珠飛到了天空中,在空中炸響了。一粒一粒的像下雨般的灑落下來。

  該輪到我和哥哥放了。我們倆把一顆地球炸彈栓到了單杠上,把火芯點燃了,地球炸彈“嗖”的一聲飛到了天空中,“轟”的一聲炸爛了,炸得滿天都是碎片。周圍的人看見了都說:“太精彩了!”我們哥倆又把大長鞭掛到了曬桿上,點燃了火芯,大長鞭“劈里啪啦”的響着,我們的心也跟着“怦怦”的跳着。圍觀的人們都誇我哥倆勇敢。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放“五彩花”。五彩花在空中一會兒是藍色;一會兒是紫色;一會兒是黃色,真是瑰麗無比,五彩繽紛,光彩奪目。

  通過這次放鞭炮,既讓我感受到了節日的歡樂,又鍛煉了我們勇敢的意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放鞭炮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來了,我今天去姑婆家過年,去的時候,我欣喜萬分。因為姑婆家在鄉下,可以放鞭炮,在城裡才沒有那麼爽呢! 

  到了姑婆家,弟弟妹妹們都在等我呢,有三個女孩,兩個男孩(包括我),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火柴炮,每人5盒。火柴炮可好玩啦,我一馬當先,擦着了火柴炮,扔進附近的老鼠洞里,“啪”,一聲響,嚇得5隻老鼠爭先恐後地衝出來,我們人多力量大,三下五除二捉住了5隻老鼠。我們玩膩了,都問我這個“智多星”有沒有新玩意,我慢吞吞地說:“諸位仁兄,聽我慢慢說,每人找兩個瓶子,先擦着炮,扔進瓶子里,再把瓶子扔出去,就可以了。”大家都找來了兩個瓶子,大家都按方法去做,頓時雪花飛舞。我們又來到河邊,如法炮製,瓶子變成一條條小船在河裡遊動,炸瓶子炸膩了,於是我們來到一塊空地上玩“打仗”遊戲,你扔我一支炮,我扔你一支炮,開心極了! 

  遊戲還在進行着,我們沉浸在一片緊張.歡樂的氣氛中……
回目錄

放鞭炮作文300字

  我以前在老家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放鞭炮了。

  我玩的鞭炮可多了,有天地紅、沙炮等等。

  有一次,我正在玩鞭炮的時候,有一個人走過來,狂踩滅我丟的鞭炮,我那時心疼死了!我本來想炸他的,可是卻搞反了,我狂拿鞭炮丟他,他的腳像滅火器一樣,兩三下子就把我的鞭炮全消滅了,,我靈機一動,立刻拿了一大把沙炮丟過去,“啊!”原來他踩到了沙炮,一下子就炸了起來。

  我以前還和我的好朋友玩鞭炮。有個鞭炮會飛上天的,名字我就忘了,鞭炮一點火,嗖地一聲,便像子彈一樣飛上了天,我常常和朋友比賽看誰的鞭炮飛的高;看誰的鞭炮炸的響;看誰的鞭炮最後炸響。

  還有一次,有一些小孩子向我丟鞭炮,我就按兵不動,也在那裡左躲右躲,等到他們沒鞭炮了的時候,我就拿起鞭炮丟他們,把他們炸的落花流水。

  我最喜歡放鞭炮了!

查找更多放鞭炮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