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鞭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新年總是要放炮竹,意味着除舊迎新,所以每年春節爸爸總是要買一串天地響放,圖個熱鬧。 

  我喜歡放炮竹,喜歡那響亮的爆竹聲,喜歡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氣氛。喜歡歸喜歡,但我不敢放,被炮竹炸到的滋味很不好受,火辣辣的疼,再說我從小到大都安份守已連打火機都不怎麼敢用,親自點炮竹對我來說:“簡直可望不可及”。 

  可今年春節,爸爸竟然讓我放天地響,我十二分的不願意可還是被拖下了樓。面對這一長串的天地響我不知道怎麼樣才好,點也不是跑也不是,心裡害怕個要死。當看到爸爸把一個引線拽出來時,我的心猛的一震,“這麼短!”粗粗的引線只有大拇指那麼長,點上去連跑的時間都沒有,我抓着線拽了又拽,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機關”。爸爸等得不耐煩了,催到:“快點呀,還要吃早飯吶。”我抖抖索索地蹲下身點燃了打火機,慢慢往上面靠,誰知打火機的火是透明的,等我沒做好準備,橘黃色的小火花已經濺開來了,我大腦一片空白意識驅使着我像一隻被狼追殺的兔子一樣蹦到了3米外。思想又回來了,我的心是上串下跳,慢慢轉過身,火紅的炮竹爭先恐後的蹦到空中,驅走了我過去一年的不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