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放鞭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放鞭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二月十日是春節,習俗可豐富了,有放鞭炮,吃湯圓、貼春聯……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放煙花。

  春節的煙花可美了!夜晚中綻放開一朵朵“小花”,這些“小花”可美了,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有的煙花有一條條“線”,“線”的末尾還有一顆顆“小珠子”,有的像流星從天邊劃過,它又像一條條舞動的金蛇。還有的像美麗的菊花。

  最好看的是紅、黃、綠紫這四顏色全部集中在一起的煙花。看上去好像天空是個大玉盤,這些“五彩珠”撒落在大玉盤裡。

  爸爸點燃了自己買來的煙花,“砰!”震耳欲聾的響聲震得我耳朵都聾了,我往天上一看,“哇!”我們的煙花就像孔雀開屏一樣美麗,它又像是“煙花之王”,在“煙花居民”中大顯神威。

  天上綻開着一朵朵美麗的“花兒”,把天空裝扮得格外美麗。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春節放鞭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