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去滑雪作文

去滑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天去滑雪作文400字

我們興沖沖地趕到滑雪館,換上了厚厚的棉衣,穿上又笨又重的雪鞋,抱着滑雪板和滑雪杖,迫不及待地跑進了雪場。一進雪場,眼前是一片銀色的冰雪世界,冷風迎面吹來,我禁不住打了個寒戰。抬眼望去,許多人在雪場上飛快地滑着,來回穿梭宛如流星。我滿臉羨慕地看着,媽媽拍拍我的頭,說:“別光顧看人家滑了,我給你請個教練來教你。”“太好了!” 

  很快,教練來了,他先讓我做熱身操,把手腳都活動開,再教我滑雪的基本動作:滑行時滑板平行向前,人重心前傾;停止時,把腳後跟向外打開,形成一個“內八字”的姿態。我在平地上反覆練習,直到教練滿意。他開始帶我從高坡向下滑,我按照他的指導,用雪杖往雪地里一撐,我的身子迅速向前沖了下去,正滑着,突然一個人出現在我的正前方,我急忙做了個“內八字”,還真靈,我剎住了。於是我的信心大增,上上下下不停地滑,開心極了。 

  兩個小時轉眼就過去了,我終於能熟練得如飛燕般滑行,回頭看看爸媽,一直抱着雪板在旁邊歇着,媽媽還摔痛了屁股,我對着他倆得意地笑着。啊!我真的愛上了滑雪,尤其是在夏天滑雪。
回目錄

走!去滑雪作文300字

  今天下雪了,好美啊!吃過早飯之後,雪停了,媽媽提議說去滑雪場滑雪。早就聽聞中海有個滑雪場,今日可前去一玩兒,實屬有幸。全副武裝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那兒,我們買好票、租好雪圈,就開始了我們的滑雪之旅。

  一進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裡面的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絕大部分人在滑雪。只見場地中有一個大大的雪堆,我們爬上去,找了一個平坦一些的滑道,我來打頭陣,坐着雪圈滑了下去,一眨眼,雪娃娃把我送下了雪堆,十分好玩。我又找了一個高一點的滑了下去,好刺激啊!

  不知不覺,時間已過去了兩小時,天上飄起了小雪。我們也該跟雪娃娃們告別了,今天,我們和它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再見,今年的第一場雪!

  六年級:韓冰潔

回目錄

去滑雪作文600字

  放寒假了,媽媽有一次說:“咱們27號去淄博的寶山滑雪吧!”我聽到這個好消息,高興的跳了起來。

  在去滑雪的前一夜,我從姥姥家回來經過家門口的小店時,買了一些小零食準備在第二天的路上吃。晚上我高興的都合不上眼,因為我很想現在就去滑雪。第二天一早,我和媽媽就去海通大廈等車來了,我們走在開往淄博寶山的高速公路上,我看到沿途的樹木和高樓大廈在我們眼前快速的後退,我的心也飛了出去……

  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我迫不急待地換好了滑雪的學具,而且媽媽還給我請了一位女教練。我學的是剎車、走路、做浮梯。第一次從半山腰往下滑時,我非常害怕,我的腿就像抽了筋一樣直哆嗦,可教練不停的鼓勵我。後來,我鼓足了勇氣,把手上的雪仗夾在腋窩下,身體下蹬,腳使力,嗖的一下滑了下去,教練豎起了大拇指。在一遍一遍的滑雪過程中,我不斷地熟悉動作,越滑越放鬆。教練的一個小時授課時間不知不覺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與教練道別。辭別教練后,我小心奕奕的往下滑時,不停的腳踩剎車,在幾個來回后,我終於戰勝了自己,變得更加自信。我坐浮梯到達最高處,大叫了一聲,嗖地轉眼到了山腳下,我沒有摔跤,我是多麼的激動啊!就這樣,我樂此不疲的來回往返于山腳與山頂,我喜歡滑雪時飛一樣的感覺!

  下午二點時,此次滑雪結束,我戀戀不捨地收拾學具,換好來時的衣服,我對媽媽說:下次我還要來滑雪,因為太酷了!

  六年級:何先睿

回目錄

去滑雪作文350字

  春節期間,我和媽媽、姥姥、姥爺還有老家的哥哥、弟弟、妹妹一起去林州的滑雪場滑雪。

  一到滑雪場,就好像進入了一個雪白的童話世界。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滿眼都是好玩的雪地摩托、玩具滑梯、高高的滑道,把我興奮的手舞足蹈。

  我們快速的穿上雪橇笨重的鞋,衝進了雪場。雪板就像個頑皮的孩子,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還讓我摔了幾跤。但我並沒有泄氣,一個勁的地努力往上爬。我用上全身的力氣使勁滑,終於滑動了一點。接着經過我認真的練習,動作變的熟練多了:身體稍微往前傾斜,腿也彎曲着,雙手緊緊地握住滑雪棒,往後一撐,便滑出去好遠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這次滑雪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通過這次滑雪,讓我懂得了:只要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穫。

  三年級:劉育菘

回目錄

我去滑雪真開心作文200字

  我去滑雪真開心

  謝方銳

  去年冬天,媽媽帶我去滑雪,我的心裡可高興了!

  可是當時下起了大雪,我心裡漸漸變得鬱悶。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睡醒了,閃出燦爛的陽光,我的心裡也亮堂了。

  我希望快快到達目的地,到了目的地,買上票,開始滑雪了,我用力從山坡下往上爬,每爬一步就下滑,我看見有橄欖車,我只好坐橄欖車上去了。

  我順利來到了山頂,我又滑下去,我左躲躲右閃閃,因為人太多了,心裡害怕撞着人。最後,時間到了,我趕緊滑下去。

  今天我玩得真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去滑雪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