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去滑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去滑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雪了,好美啊!吃過早飯之後,雪停了,媽媽提議說去滑雪場滑雪。早就聽聞中海有個滑雪場,今日可前去一玩兒,實屬有幸。全副武裝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那兒,我們買好票、租好雪圈,就開始了我們的滑雪之旅。

  一進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裡面的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絕大部分人在滑雪。只見場地中有一個大大的雪堆,我們爬上去,找了一個平坦一些的滑道,我來打頭陣,坐着雪圈滑了下去,一眨眼,雪娃娃把我送下了雪堆,十分好玩。我又找了一個高一點的滑了下去,好刺激啊!

  不知不覺,時間已過去了兩小時,天上飄起了小雪。我們也該跟雪娃娃們告別了,今天,我們和它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再見,今年的第一場雪!

  六年級:韓冰潔

您正在瀏覽: 走!去滑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去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