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春節終於到了。我之所以這麼高興,是因為我能去哈爾濱了,又可以和好朋友袁皓桐一起玩兒了。說起袁皓桐,他是哈爾濱袁叔叔的兒子,只比我大一歲。火車呼嘯着,把我送到了哈爾濱。一出站台,我就看到小哥哥了,相隔一年,我們都長高了。到了賓館,剛放下旅行包,我們就討論起玩兒什麼了,滑冰車、抽冰猴我們都玩膩了,而且那是小孩子玩兒的遊戲。經過一番激烈地討論,我們決定今年玩些大孩子的遊戲——滑雪去。

  第二天,袁叔叔就開車帶我們去了玉泉“霜雪滑雪場”。一路上風景真美,大地蓋上了厚棉被,房子也穿上了銀色的“滑雪服”。

  到了滑雪場,我們先去鞋庫選鞋,鞋庫的叔叔告訴我們滑雪鞋的號碼與平時穿的鞋號碼是一樣的,只要報出你的鞋號就可以了。我拿到的是一又銀色的雪地鞋,如何穿滑雪鞋我早在《少兒頻道》上看過:穿鞋時,要先把鞋後面的扣子打開,調到適當的位置,再扣緊。我就按照這個方法一次就穿上了滑雪鞋,我穿好鞋又幫小哥哥和媽媽穿好了滑雪鞋。哇!滑雪鞋很硬,走路可真不方便,大家就像是機器人一樣,只能慢慢地走,絕對不能跑的,否則會摔倒喲!

  穿好了鞋,接下來就是挑選滑雪板。選滑雪板一定要注意:滑雪板的型號要與滑雪鞋號碼一致。我選了個紅色的雪板,上面還帶着黑色的紋樣,像變形金剛中擎天柱,我超喜歡它。媽媽選的的藍色帶白色紋樣的,小哥哥選的是綠色的。然後是選雪杖,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來選,否則會對滑雪不利的。準備工作做好了,現在開始滑雪吧!

  因為是第一次滑雪,所以我們在初級賽道上滑。袁叔叔是個很好的教練,他教我滑雪的要領:抬頭,眼看前方,身體自然放鬆,肘部彎曲,雙手向前,臀部向前傾,膝蓋自然分開,裸關節向前彎曲,小腿緊壓雪鞋前部,體重均勻分佈於兩腳。剎車要把腳變成八字形,前面要留一點空隙。身體把重心放在前面。於是我按照袁叔叔教的試着滑下去,呀,真的好緊張!我趕快剎車,停在了半路上。經過幾次練習后,我已經熟練掌握滑雪的要領了。袁叔叔就帶我到更高一些的山坡上練習,我小心翼翼的穿好滑雪板,用雪杖找好平衡,眼睛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前方,慢慢地滑下去,然後成功地停在了坡下的平地上,我緊張地拿着雪杖的手都出汗!我停下來找小哥哥和媽媽,不知他們學得怎麼樣了?媽媽好像還沒完全掌握要領,剎車不太好,一剎車居然倒着滑下來,怎麼也剎不住,她大叫着,扔掉雪杖,彎下身子用手去抓雪場圍欄上的繩索,總算停了下來,還好沒有滑倒。小哥哥也不太順利,他都摔了好幾跤了……我和袁叔叔又滑了幾次,我已完全掌握自己上滑雪板滑雪嘍!這時天上飄起了雪花,彷彿是在向我祝賀學滑雪成功!雪越下越大,我們只好下山了。我的第一次滑雪結束嘍!

  真盼望下一個寒假快點到來呀!我還要去滑雪,這次我可要多多練習,成為滑雪達人!

  遼寧省葫蘆島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1053857213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