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滑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寒假,我們一家和哥哥一家來到峨眉山滑雪。 

  一開始,我還以為很好滑,可剛剛穿好滑雪鞋,拿好了滑雪竿,我就覺得這些東西好重啊!爸爸看見我在那兒發獃,就問:“你在幹什麼?”我轉過頭說:“我不會滑雪,所以我不敢去滑雪!我該怎麼辦?”爸爸說:“沒事,走!我來教你!”於是,我就和爸爸走進了人山人海的滑雪區域里。 

  開始學滑雪了,爸爸先教我在地上行走。爸爸邊邊做動作邊說:“看着就像這樣,先把滑雪竿柱在地上,然後,將自己的身子往前傾!”忽然,??R一聲,爸爸摔倒在地!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站起來,邊捂着屁股邊說:“笑什麼笑,你這是幸災樂禍,你知道不!要不,你來試試?”可是,我試的時候我走得非常好。爸爸又邊捂着屁股邊說:“不錯,不錯!比我好一點點!好,下面來教你上坡下坡吧!”於是,我們開始上坡了。一開始上坡的時候很費力,可過了一會兒,找到訣竅,就覺得不費力了!“好了,現在開始學下坡了!”爸爸說。由於我剛剛學下坡,所以我下坡非常慢,爸爸邊摔幾個跟斗,於是,我再次哈哈大笑。“笑什麼笑!”爸爸生氣地說。可我一下子摔倒地在,爸爸說:“再來一次,一定能成功!”於是,我再來了一次。果然,我成功了! 

  從這件事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要懇下功夫,才會成功!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