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往上”、“往下”、“往左”、“往右”,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歡快的叫聲,原來老師正在帶我們玩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老師拿來四張沒有鼻子的娃娃臉,首先說了遊戲規則:1、蒙上眼睛;2、不許偷看;3、動作要迅速;4、要把用黑紙做成的“鼻子”貼准了,才算贏。 

 遊戲開始了,老師拿來一條天藍色的毛巾,第一個上台的是汪春韻,老師用毛巾把汪春韻的眼睛蒙上,將“鼻子”遞給他。汪春韻右手拿着“鼻子”,左手按着紙,比畫著中間在哪裡,突然,他把手往下一按,把“鼻子”貼在娃娃臉上,他貼對了!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為他鼓掌,為他歡呼! 

 第二個上台的是臨蕭,他也學着汪春韻,結果把“鼻子”貼上了點,遮住了一隻眼睛,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三個上台的是魯志華,由於太緊張,他把“鼻子”貼“飛”了,“鼻子”竟然“飛”到腦袋上去了。教室里一片哄堂大笑,有的同學肚子都笑痛了;有的同學笑得眼淚流出來了;有的同學笑得趴在桌上直叫“媽”…… 

第四個上台的是朱秀珍,朱秀珍和臨蕭一樣,將“鼻子”貼到眼睛上了,也遮住了一隻眼睛。 

 不久,下課玲響了,我看着那四張形態各異的娃娃臉。雖然我沒上台,但我還是很高興。同學們都說“哎呀,這節課過得可真快呀”!“貼鼻子”遊戲不僅有趣,而且令人難忘!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遊戲

  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徐瑋相約來玩一場“野地救援”遊戲。

  首先,我和徐瑋在“司令部”接到接到長官用無線電台傳來的命令:“001、002聽令,接到上級命令,有一男子被五名不名身份的歹徒劫持到前方三 十米 外的一座山坡上,歹徒身上帶有殺傷性武器,請接到命令后立即趕到出事地點救援,注意保護好人質和自身的人身安全”。接到上級的命令后,我和徐瑋(002號)立即拿好武器趕到了出事的地點。

  到達后發現這是一片茂密的山林,根據雷達顯示歹徒在我們藏身前 30米 的山坡上,其中有一人控制着人質,另外四人分別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放哨。根據這一情況,我和徐瑋決定兵分兩路,我負責轉移歹徒的注意力,徐瑋負責救出人質,分工完后,我和徐瑋在地上匍匐前進着,慢慢地朝歹徒靠攏, 25米 …….、 20米 ……、 10米 ……、 5米 ,這時我和徐瑋迅速分別向兩邊分開,當到達預定的地點后我故意絆倒地上的一塊石頭,敵人聽見聲音后火力立即向我射來,我迅速地卧倒,並滾到旁邊的山溝里,四名歹徒迅速地向我追來,我趁機向山下跑去,並拔出手雷將四名歹徒全部炸死。

  在另一邊的徐瑋見機悄悄地爬到看守歹徒的身後,用手槍將他打死,人質終於救出來了,我們勝利地完成了任務,大獲全勝。

  這真是一場有意義的遊戲啊!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在玩電腦。我打開電腦,點擊遊戲中國,玩雙人遊戲。媽媽說:“我們來玩小雞排球吧!”我高興地說:“好呀!”說完,我雙擊“小雞排球”。 

  這種遊戲的規則是,兩隊各有一隻小雞,5個球。這球當然是雞蛋嘍!哪個隊的5個蛋先碎,哪個隊就算輸了。遊戲開始了。第一局媽媽發球,我接球。剛開始,媽媽總是跳起來發球,我老是接不到。我想:如果我也像媽媽一樣跳起來接球,不是很好嗎?我又想:要是我能直接跑到媽媽那邊去搶球,就更好了。我想着想着,分了神。媽媽卻乘機把我打得屁滾尿流,一敗塗地。這局,雖然我輸了,但我相信下一局,我一定會贏的,因為我已經想好了對策。 

  第二局比賽開始了。我集中注意力,按照自己的想法操作了起來。嘿嘿,沒想到,我還真能跑到媽媽那一邊接球。“我搶!我搶!”我高興得大喊起來。有一次,媽媽剛要接住球的時候,我正好跑到媽媽的一邊。我一看,哈哈,機會來了!我猛地一抬頭接住球打向媽媽。“哈哈,打中了,打中了!”我高興得叫了起來。就這樣,我反敗為勝,戰勝了媽媽。媽媽呆坐了半天,說:“哎呀,還是我兒子利害呀!”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玩“小雞排球”真有意思!既能提高自己的判斷能力,又能放鬆緊張的學習心情,還能增進我和媽媽的感情,真是一舉多得呀!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遊戲 

  遊戲?什麼遊戲那麼好玩?哈,這個遊戲就是—“對着干” 

  咦?為什麼同學們不更着劉老師說的做?哈,這遊戲的規則就是:不能和老師說的做一樣,否則是會被“下課”的。來看看熱身賽吧:“向上看!”我連忙低頭,可某某同學還是被下課了;“仰頭!”我們就像犯了錯誤似的低下了頭;“低頭!”突然,一隻蚊蠅飛到了我的頭上,把我的目光引上去了,“真險!”我想道。 

  “好,開始正式比賽!”劉老師說。此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的見,大家好像和我一樣緊張,心裡都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向右轉!”我們都向左轉;“站立!”我連忙蹲下;“左手摸右耳!”我連忙用右手摸左耳;“右手摸左耳!”我慌了手腳,於是,我、王微嘉、張藝弋等人被“下課”了;我左思右想又右思左想,終於我明白了:平時我很少對着干,這次我還不習慣哩。於是,我只好繼續看比賽了;此時,只有男、女個一個代表了,“現在不算,”劉老師狡滑的說:“上來!”他們邁出腳步時,我心裡更緊張了,“下去吧!”誰知,他們都下去了;我們“啊—”了一聲,她似乎意識到什麼,可為時以晚,“全軍覆沒!”劉老師說。全班哄堂大笑,真是一次有趣的遊戲啊! 

  有機會你也玩玩“對着干”吧!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十月份的一個周末,媽媽帶我去上海參加她大學同學的聚會。十幾年沒有相逢的同學聚在一起,那是一個何等讓人激動的場面!在她們的聚會活動中,有一次小遊戲讓我記憶猶新。 

  作為“嘉賓”,我有幸參加了他們的這次活動。活動的主持人說:“這個遊戲很簡單。首先,每個人伸出左手,掌心朝下,右手則豎起食指。然後講個故事,當故事裡出現三或三的同音字時,就要用自己的左手抓住旁邊人的右手指,而自己的右手指也要從別人的左手掌里抽出來。” 

  遊戲開始了,大家都屏住呼吸,聽主持人講故事。雖然媽媽的這些大學同學有的是老闆,有的是公司的科技精英……平時在商場和生意場上打拚時,也許都是很嚴肅深沉的樣子。但此時,他們全沒有了那種嚴肅,玩得那麼開心,笑得那麼爽朗。在主持人的故事中他們一次次失敗,一次次繼續。也許,今天他們誰也不會贏,因為旁邊站的是“睡在他上鋪的兄弟” ,他們同窗四載,天各一方,今天好不容易相聚在一起,還需要提高警惕嗎?他們只有開心和激動。 

  遊戲在大家的一陣陣歡笑中結束了,雖然遊戲沒有把它本身的作用發揮出來,但我覺得這次遊戲卻意義深遠。平常工作生活時,不要時刻都“嚴陣以待”,有的時候,鬆弛一下,心情格外舒暢。一張一弛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遊戲 

  今天星期六,在校外補習班上,楊老師滿面笑容,熱情地說:"讓我們來開展一次有趣的遊戲吧!””同學們歡呼雀躍,高興極了。老師讓我們自由組合。 

  不一會兒,我們便組合好了,我們組的同學有八個,我們來商議玩什麼好。老師說可以玩古詩詞競賽、成語接龍等,萬小霈提議:“我們來跳皮筋吧”,“好!”大家一致贊同。 

  我們用手心手背的方法分成了兩個小組,每組四個同學,用猜拳的方法來決定哪個小組先跳,“我們贏了!”對方馬上牽好了皮筋,“預備起”,每個組員都開始跳,我們的身影像花園裡的蝴蝶上下翻飛,翩翩起舞。“噢不!”我踩筋了,坐在板凳上,注視着最會跳的組員萬小霈,只見她像小鹿似的靈巧地跳着,他的臉漲得紅彤彤的,頭髮一甩一甩的,她的腿輕輕一勾,皮筋就被她踩下去了,小霈真會跳呀!我心裡想,不愧是跳皮筋的高手! 

  其他組員也活躍極了,不時發出驚呼與爽朗的笑聲,你看我的好朋友劉怡華認真地跳着,還念着口訣;藤植宣是個新手,樣子可愛又略帶生疏,活像只大企鵝。 

  時間過得真快,遊戲結束了,我們都還沉浸在剛才的歡樂當中。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呀!
查找更多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