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捉到嘍!你快下場!”一個同學高興地跳了起來,這就是我們在小區里玩“老鷹捉小雞”的情景。 

  遊戲剛開始:第一局,李麗就“張牙舞爪”地撲向“小雞”因為我個子大,所以,我就充當了“雞媽媽”的角色。李麗還真像一隻“老鷹”,扇着“翅膀”,一雙大眼睛死死地盯住最後面的那隻“小雞”,突然猛地撲上去,我心裡一驚,用極快的速度原地轉了一個圈,躲過了“老鷹”, “小雞”們也捏了把汗。 

  第二局開始了。李麗先像沒事似地走向遠處,然後,突然猛地一回頭,用猛虎下山的速度撲向“小雞”。我嚇了一跳,眼看“老鷹”就要捉住“小雞”了,我急中生智,大喊一聲:“蹲雞窩!”這才沒被“老鷹”捉住。 

  第三局又開始了。我和“老鷹”誰也不說話,周圍一片安靜,就在這時“小雞”群中的王歡放了個屁。我們大笑起來,說是遲,那是快,李麗猛撲上去,捉住了一隻“小雞”。我氣憤地說:“你耍賴!”,李麗得意洋洋地說:“活該!誰叫你的小雞放屁了?再說誰叫你沒有防備?”我心想:大人不記小人過嗎,這次不跟她計較了。 

  有趣的遊戲活動還在繼續着,我們沉浸在一片緊張、歡樂的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