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文學社玩了一個遊戲--四個字。玩法很簡單,一些人來抓,如果說出一個四字成語,抓的人就抓不了,不過說了四字成語的同學只能定在那裡等沒說的同學救,救了就能跑了。 

 遊戲在同學們的吵鬧聲中開始了。一班來抓,我們立刻四處散開。剛開始,我還能應付,隨着抓的人數增多,次數不一,局面越來越亂了,我們分不清抓的人和被抓的人!我四處躲閃,看見一個人慢悠悠地像我走來,我以為是躲的,沒想到他說:“你是不是抓的?”“當然不是拉!”“抓!”我愣住了,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被抓進了“地牢”。我還是沒想清楚,我這麼風流倜儻,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大美女會被人抓? 

 “你們玩陰的!我陪你玩到底!”我衝出“地牢”四處尋找“獵物”,嘿!逮到拉!我的速度簡直可以和飛機比賽了,我手一伸,他的衣服,被我抓住了。我將“獵物”送進“地牢”。在混亂當中,我看見了楊某跟楊某某聊得很投機,便竄到他們後面,兩隻貪婪的手不知不覺地伸到了他們身上。“一箭雙鵰!”我喊了起來。 

一輪又一輪,太陽害羞地躲了起來,時候不早了,我們意憂未盡離開了學校。回到家,流瀉了這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