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中國人民牢記在心的一件事讓我感到無比的憤怒。1860年,八國聯軍入侵北京,闖進圓明園,他們把園內能拿動的都拿走拿不動的運走,實在運不走的就任意破壞,他們這樣做,給我們中國人民帶來多大的屈辱。

  但是以經過去了,圓明園永遠回不來了。現在的中國以經強大了,2009年10月1日閱兵儀式里,中國官兵那整齊的步伐,走一步,就暗示我們中國在一點點的強大,今後再也不軟弱無能了。

  大家記住一句話“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太原市陽曲縣新陽街小學新陽街小學五年二班 楊子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我們的祖國——中國,她富源遼闊,美麗富饒,56個民族組成一條巨龍,而我就是這條巨龍中的一小部分。

  曾經的祖國經歷過很多磨難,這幾年雪災、汶川大地震,依靠祖國的強大和人民萬眾一心都戰勝了,並且科技也發達了,載人飛船也上天了,2008年成功的舉辦了奧運會,祖國強大了!

  美麗富饒的祖國有歷史悠久的長城、美麗的長江、母親河——黃河、海拔最高的峰——珠穆朗瑪峰。

  我們的祖國是多麼偉大啊!我要加倍努力,好好學習,長大后,為祖國做出一份貢獻,我愛你——祖國!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是中國人,我熱愛祖國的名山大川,我熱愛祖國的富饒物產,我愛祖國的悠久歷史,我熱愛祖國的燦爛文化。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可是,侵略者的鐵蹄踐踏我們美麗的大好山河。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臉上流着淚,心裡滴着血,為了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她們在黑暗中摸索,在恥辱中抗爭。

  恥辱和不幸已經成為過去,中華民族迎來了新的輝煌。

  同學們,我們是做過未來的接班人,時代的接力棒將由我們相傳,讓我們一起來為做過更輝煌的未來努力學習、奮鬥吧!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北紫荊小學六年級:李佳瑋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是藍天的娃娃, 

  藍天是白雲的媽媽。 

  我是祖國的娃娃, 

  祖國是我的媽媽。 

  我在祖國的懷抱中, 

  幸福成長。 

  我愛自己的祖國媽媽。 

  在“非典”的戰場上, 

  白衣天使不畏死亡衝鋒上陣。 

  神六帶着中國人的志氣, 

  衝破藍天, 

  翱翔太空。 

  2008北京奧運會, 

  五星紅旗次次升高, 

  嘹亮的國歌不斷響起。 

  我驕傲我是中國娃, 

  周恩來為中華崛起而勤奮讀書, 

  我要好好學習。 

  為祖國翱翔在最前沿而發奮讀書。 

  指導老師:鄭香麗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接上)200字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接上) 

  這聲音傳遍了大江南北,告訴了世人,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從此站起來了。1997年香港回歸祖國,1999年澳門再一次撲進祖國母親的懷抱。中國在21世紀團圓了。 

  勤勞智慧的中國人不斷地刻苦鑽研,成功地發射了“東方紅一號”;順利地爆炸了核彈;發射了“神舟六號”和“神舟七號”;中國在2008年奧運會上位居金牌榜第一;和建築完工的世界上自大的水力發電站“三峽水力發電站”……這些都像人類證明了中國人的實力是不可小視的。 

  隨着科學的進步,隨着我們的不斷進取,我相信大的中國會越來越美,繁華,富國!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當五星紅旗在香港上空徐徐升起的時候,當全國人民為申奧成功歡欣鼓舞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在中國的近代史上,曾經有過一個百年噩夢。那是一段中華民族受盡屈辱的歷史,也是一段中華兒女奮力抗爭的歷史。

  從腐敗無能的清政府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在這近百年的時間我們偉大的母親受了多少屈辱,割讓出了多少土地,多少中華兒女的鮮血流在了戰場上。曾經的屈辱告訴我們——落後就要挨打,我們要好好學習用知識來武裝自己,來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

  饒陽誠信小學六年級 劉曉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中華民族

  一個偉大的民族

  智慧與善良、美麗與勤勞的結晶

  在這96000平方千米的廣闊燎原上

  有中華人民辛勤的汗水

  中華人民團結友愛

  一起攜手走過五千個春秋

  孔孟賢人

  是中華人民的驕傲

  中華名族的代言人

  我們的母親河——黃河

  咆哮吧

  激流勇進

  中華名族是你的驕傲

  你一定會為中華民族而感到自豪

  祖國

  中華名族

  我一定時刻把您放在心中

  初一:靜婉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祖國是什麼呢?我查了查字典,它的含義是,我出生和成長的地方。哦,我出生和成長的地方就叫祖國,難道,它只有這些含義嗎?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是一個值得紀念,值得慶祝的日子。回憶起1949年10月1日那個特殊的日子,鮮艷的五星紅旗伴着曙光冉冉升起。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洪亮的聲音傳遍了世界。這一時刻,多麼激動人心,新中國的成立是無數戰士用鮮血,用生命換來的。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犧牲,才創造了今天和諧社會的美好生活。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我們有一個慈祥母親,她用她的乳汁養育了從古至今的中華兒女。在漫漫歲月中,我們的母親一次次的被傷害,她一次次的忍受着骨肉分離的痛苦,在那萬分緊要的時候,在這華夏大地上,出現了一位偉人,他像是東方的太陽,照亮了神州大地,他用超人的智慧和膽略領導着中華人民斬荊棘,破巨浪,前進的步伐不可擋,百年之夢終相園,擁抱時的淚水充滿希望。

  作為億萬中華兒女中的一個,在新的時代進程中,我們要用自己的智慧好好學習,報孝自己的祖國,讓我們的祖國富強起來,重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六年級:王均星

查找更多祖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