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旗下講話】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講話】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六一班景逸帆  輔導老師劉丹丹

各位親愛的同學:

  中華養兒育女五千年,我們歷盡了艱辛萬苦,新中國成立了,東方雄獅奮起了.近百年來,有許多偉大的中華兒女,為祖國奉獻,為人民奉獻一生。因為祖國在他們心中。他們心中有股不變的力量,激勵着,是他們努力拚搏,

  努力奮鬥。大家不禁感嘆:“我愛你中華。”因為他們,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我們涌動着,我們這個偉大的祖國,這隻東方雄獅復蘇了,用響亮的怒號聲震驚世界。這就是偉大的中華。

  祖國啊,九百六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有着深深的足跡。最大的廣場是北京天安門廣場,最高的宮殿是布達拉宮,世界最長的古大防禦工事是萬

  里長城,世界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最低的盆地是新疆吐魯番盆地。這些都是中國的世界之最,我們可以驕傲的說:“這是我們中國的。”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將由我們來繼承這偉大的財產,我們將一手撐開未來,我們將成為祖國的希望。

  讓我們努力吧,成為祖國的天之驕子,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祖國在我們心中,在大家心中,在每個人心中。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講話】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講話】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