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黃蜂作文

大黃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不速之客——大黃蜂作文400字

每當想起這件事,就不得不使我大笑不已。

  那天上數學課,課正上了一半的時候,一隻大黃蜂不知什麼時候從什麼地方來到我們的教室里,對我們進行了大肆的騷擾。同學們也就被這位“稀客”給吸引住了,只見那蜂“嗡、嗡”的叫個不停,發現早的同學早已目不轉睛盯住了這不速之客,一傳十十傳百,被這不速之客襲擊而分神的同學越來越多,都不希望他飛走,好讓他們好好地觀賞,但另一方面又很害怕,因為他們知道蜜蜂會叮人,所以大黃蜂在哪位同學的頭頂上盤旋時,那些同學不是用東西矇著頭,就是望着那隻黃蜂做着防禦動作。這時老師也發現了它,於是說:“我給你們5分鐘的時間,好好的觀察它。”這時,只見大黃蜂好像更強狂,表演得更有勁了,飛過來飛過去,忽高忽低,竟然飛到老師的講台上空,做原地飛行表演。這時老師大聲地說:“都安靜下來,蜜蜂沒見過嗎?我們不能因為小小的黃蜂影響到我們的聽課的注意力!”於是就開始講課了,同學們也都專心聽老師的講課了,也不知什麼時候這不速之客就消聲滅跡了。 

  我想,可能是黃蜂覺得沒有觀眾而掃興的溜走了,也許黃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自覺地走了。
回目錄

大黃蜂作文300字

  每當想起這件事,就不得不使我大笑不已。

  那天上數學課,課正上了一半的時候,一隻大黃蜂不知什麼時候從什麼地方來到我們的教室里,對我們進行了大肆的騷擾。只見那蜂子“嗡、嗡”的叫個不停,發現早的同學早已目不轉睛盯住了這不速之客,一傳十十傳百,被這不速之客襲擊而分神的同學越來越多,這時老師也發現了它,於是他說:“我給你們5分鐘的時間,好好的觀察它。”這時,只見大黃蜂好像更強狂,表演得更有勁了,飛過來飛過去,忽高忽低,竟然飛到老師的講台上空,做原地飛行表演。這時老師大聲地說:“我們不能因為小小的黃蜂影響到我們的聽課的注意力”於是就開始講課了,同學們也都專心聽老師的講課了,也不知什麼時候這不速之客就消聲滅跡了。

  我想,可能是黃蜂覺得沒有觀眾而掃興的溜走了,也許黃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自覺地走了。

回目錄

大黃蜂,你還好嗎?作文150字

  今天語文課上大家正專心地聽劉老師講課,忽然飛來了一隻大黃蜂,它長着大大的頭,胖胖的肚子,小小的眼睛。它在教室里飛來飛去,獃獃地望着同學們。我不由得想:冬天了,黃蜂還堅強地活着,它可真勇敢呀!黃蜂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悄悄對我說:“別看我,認真聽老師講課。”……

  不知為什麼,直到現在,我還在替大黃蜂擔憂:它是否找到了溫暖的家,安然地度過冬天。

回目錄

一隻大黃蜂的見聞作文1000字

  我是一隻大黃蜂。我的個頭比一般的蜜蜂要大一些,有着一個長着黑色條紋的黃色大肚子。

  有時,我會不小心闖入人類住的房子,那樣對我來說其實是危險的。因為人類覺得我會攻擊他們,所以為了防衛,想着法子拍打我們。其實,誤入人類的居住地,我們同樣也是恐慌的,只要幫我們找到出去的通道,不激怒我們,我們也很想儘快回到外面的天空中。

  今天,天氣很晴朗。一大早,我就飛到公園裡玩,玩累了,我就停在一棵大樹的樹葉上,看着公園內來來往往的遊人。

  忽然,不知哪來的一陣大風,呼地撲面而來,把有點想瞌睡的我,毫無防備地扇飛了起來。

  “啊!”一陣暈頭轉向,我才意識到自己落在了一條小路上,路的兩旁是灌木叢。

  “不行,我得離開,這裡太危險了!”就在我看清周圍的環境的時候,發現不時的有大腳從我身旁踏過。我意識到,我得離開,否則我會被踩成肉餅的。

  我開始撲騰起翅膀,可是,越緊張,我的身體越不聽使喚,根本就沒法再飛起來,我受傷了!

  這個真相,讓我有點絕望。

  完了!

  我停下了掙扎,整個身體都不再動彈。我知道,等不及我的傷口恢復,我就會被來來往往的大腳碾成一攤肉泥。

  就這樣,我躺在路中央,感受着周邊的腳步給我帶來的震撼。

  沒聲音了,我開始有點僥倖,想動一動,卻一樣的做着無用功。

  一個大車輪,從我的身側滑過。

  “呼!”

  我的小心臟快無法承受這樣的刺激了。

  聽天由命吧!

  我不敢再懷希望,閉着眼鏡,默默等着上天對我的審判。

  忽然,一個冰涼的東西觸碰了一下我,我的心一下揪緊了,本能地睜開了眼,這一眼讓我失落的心一下升起了希望。

  是一片樹葉!有些微微泛黃!

  我想抓住它,卻發現它主動的想把我挑起來。這讓我意外,抬起頭,這才發現樹葉的另一頭,有一雙小手。

  小手的主人是一個女孩。

  只見她操縱着樹葉,挑着我的腳。

  她不會是想把我當玩具吧。

  雖然明知自己無望了,我還是撲閃着翅膀想逃走,我不想當玩具。

  我越逃,葉子追着越緊。

  我沒了力氣,最終,還是被請上了樹葉。

  我不敢想象自己會怎樣被玩弄於股掌之間。

  所以,在樹葉上,我開始使盡身上僅有的力量爬動,可才一會,撲通一下,我似乎又從樹葉上落了下來。

  也好,就這樣吧,我估計這一下,自己身上的傷會更重。

  出乎我的意料,這回迎接我的,不是堅硬的水泥地,反而是一片細柔的沙土。

  我這才出現,自己此時是掉在一片灌木叢下。

  隨及,那雙手把葉子也放在了我的身旁。

  我抬頭,發現女孩起身離開,還不忘回頭看了我一眼。

  我這才明白了她的用意,撲閃着翅膀向那個背影表達了我的感激。我,安全了!

回目錄

狀物作文:大黃蜂作文300字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晴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樓下散步,我踏着心愛的滑板車,正滑的起勁的時候,忽然從草叢中飛出一隻大黃蜂,繞着我轉,嚇得我尖叫一聲,把滑板車一扔,抱着頭就跑,爸爸媽媽笑了起來,說我真是個膽小鬼,被一隻小飛蟲都下成那樣,我說:“那不是小飛蟲,是一隻大大的黃蜂,要是圍着你們,你們也會害怕的。”媽媽說:“我才不信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忽然又飛出好幾隻大黃蜂,這下爸爸媽媽也看清楚了,說:“我們快回家吧,別讓它們蟄着了。”我們趕緊往家跑,路上遇要了好多黃蜂,圍着我和媽媽轉,嚇得我們一路小跑,終於到了家門口,我鬆了一口氣說:“怎麼樣,你們也害怕了吧,還說是一隻小飛蟲,哈哈哈哈。”媽媽說:“是啊,你說對了,我也害怕了,原來是捅了馬蜂窩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我的大黃蜂作文30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個“大黃蜂”,它可不是昆蟲哦,而是最新款的變形金剛機器人。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玩具了,一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 

  它通體都是黃色的,身上還有幾條黑色的裝飾條紋,更顯得神氣十足。它有一雙銀色的眼睛,好象隨時在巡視着四方。胸前一塊厚厚的盾牌,可以保護重要的部位免受敵人的傷害。它的手上能發射出威力強大的激光,似乎瞬間就可以讓敵人粉身碎骨;而且它的雙手和雙腳上各有一隻黑乎乎的輪胎。輪胎,這是幹什麼用的呢?原來,它通過摺疊和組合,瞬間就可以成變成一隻又酷又炫的跑車,在馬路上飛馳,真是太棒了。 

  在《變形金剛》的電影里,大黃蜂和人類戰士一起奮勇殺敵,打敗了敵人的進攻,最終恢復了世界的安寧。 

  現在,它就站在我的桌前,揚着頭,張開雙臂,威風凜凜,彷彿在說:“有我在,你們誰也別想來侵犯我們的星球。” 

  大黃蜂,我喜歡你,你這個地球的衛士。
回目錄

“大黃蜂”號,出擊作文700字

  “大黃蜂”號,出擊

  看了題目,你有可能會想上半天。因為“大黃蜂”是昆蟲界裡面的一種蜂類。而我的“大黃蜂”號是一個我自己研製的導彈。

  聽了這段話,你大概忍不住會哈哈大笑。是的,那麼小的“小屁孩”怎麼會弄出導彈來呢?如果你那樣理解,就大錯特錯了。如果我弄不出導彈來,陳不正道同學(陳為正)為什麼叫我“雞脖子(姬博士)”呢?哈哈,這就是另有所思嘍!

  還是說正事吧!其實導彈就是一個手榴彈,而手榴彈又是一個微型的。可微型手榴彈又只是變形鞭炮而已。不過鞭炮的威力,在我的研製,開發下增大了15倍。

  可名字為什麼會叫“大黃蜂”呢?原來 是因為外殼是黃色的,並很像黃蜂的顏色,所以,我把自己的傑作命名為“大黃蜂”。

  “大黃蜂”是剛研製出來,想點着上面的導線,不料讓媽搶去了。

  “讓我試試威力怎麼樣?”如此貪玩的老媽真不像話,竟然奪人所愛!

  我同意了,老媽基本上是在我眨眼的一瞬間拿出了火柴,沒擦就放在了導線上。

  “吃我一炮!出擊!”她大喝一聲。用力地甩動胳膊,把“大黃蜂”號遠遠地扔了出去,不過目標瞄着我的。我嚇壞了,拔腿就跑。因為我當時還小,跑不快,被“大黃蜂”號追上了,“大黃蜂”號狠狠地砸中了我的小屁屁,我疼地一蹦三尺高,危急之中,雙手捂住耳朵,閉上眼睛“咚、啪、啊”腦門碰上了樹榦,“PP”又差點摔成四瓣。

  “哈哈,真是上頂天下着地。”

  爸爸也跑出來了,還為老媽喝彩。

  我捂着“PP”站了起來,膽子已經丟了一半,問媽媽:“媽媽,我……我沒死嗎?頭怎麼有點暈啊……”

  “哈哈……真笨……我沒點着火柴啊!哈哈……”瞧,老媽得意的成狂人了。

  我愣在了那裡,看着爸媽笑得捂着肚子。

  這件童年趣事讓我至今難忘。

  濟寧市觀音閣小學

  四年級二班

  姬盛祥

  指導老師:李冰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驅趕大黃蜂作文800字

  記得我們是在下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這時,我們正在上數學課,我們大家都在認真聽易老師講課,本來進入了狀態的我們,就被這“意外來客”打亂了。突然,從窗外飛進來了一隻大大的馬蜂,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這隻馬蜂在天花板上轉來轉去,我們這些同學嚇得不敢抬頭,讓我們提心弔膽的,注意力也轉移了。只見,那隻馬蜂直衝沖地飛了下來,有的同學看見了,急忙把頭鑽到桌子下面;還有的看見了,急忙用書去打馬蜂,打來打去,可是怎麼也打不着,每個同學都害怕被馬蜂蟄住。結果被易老師看見了,易老師就說:“我們不去管它,繼續上課。”

  過了一會兒,馬蜂又從我的頭頂飛了過去,我連忙用手把頭給抱住,我害怕馬蜂蟄我,我就用眼睛一直盯住馬蜂。易老師看見了,她用凝望的眼神盯着我,我看見了易老師的眼神,可是我還是望着馬蜂,它老是在我耳邊“嗡嗡”的。這時,易老師有點生氣了,她對我說:“梁洋浩,那隻馬蜂好好看嗎?你一直都盯着那隻馬蜂在看。”我的臉紅了起來。

  這時,那隻馬蜂又飛到窗戶邊,在窗玻璃上撞來撞去,好像它想飛出去,有同學把窗子打開了,可是馬蜂還是沒能飛出去。易老師又看見了,“我不是叫你們不要管那隻蜂子嘛!”易老師氣憤地說。我們聽了易老師的話,漸漸地又進入了狀態,可我們還是提心弔膽的。

  過了一會兒,馬蜂又飛到了易老師下面的電腦桌上,易老師看見了,盯住馬蜂,好像在說:“大膽馬蜂,敢到我這裡來撒野,簡直是無法無天了。”易老師和馬蜂搏鬥了起來,易老師以先聲奪人的方式,讓馬蜂暫拜下風,易老師用書悄悄地、迅速地向馬蜂打去,可是馬蜂卻敏捷地躲開了,馬蜂發起了反擊,易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啪”的一聲,馬蜂被打中了,馬蜂還是沒有被打死,但是馬蜂已經被易老師打得落荒而逃了。我們趕緊把窗子關好了,又繼續上起課來。

  這節課真是有趣而又令人難忘的一堂課。

  重慶永川區匯龍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吳柔影

查找更多大黃蜂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