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飛狗跳七一班之可憐的黃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飛狗跳七一班之可憐的黃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精打採的教室里籠罩着無精打採的氣氛,無精打採的同學們聽着老師講着無精打採的課..我努力地撐着眼皮,看見老師在黑板上寫着像蝌斗一樣的字..哦~~so boring!! 

  這時,班上一下子活躍起來,我問同桌:"怎麼了?"他指了指天花板,我機械的抬起頭.寒,,一隻大黃蜂正在我的頭上大跳迪斯科! 

  可愛的黃蜂,你千萬別掉下來.如果你掉在了女生的桌子上,你會聽見八百分貝的尖叫;如果你掉在男生的桌子上,你會碎屍萬段.所以為了你的安全和我們的安全你千萬別掉下來.同學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黃蜂上. 

  老師好像發現了什麼,他也把頭抬起來,便全都明白了.我想:你只能命喪黃泉了. 

  黃蜂跳累了,想飛下來喝口水可是來不及了.老師推了推自己的眼鏡,啪,老師用書拍過去,黃蜂變成了肉餅. 

  "好,我們繼續上課." 

  哎,你不應該飛進來.可憐的黃蜂,可憐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雞飛狗跳七一班之可憐的黃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飛狗跳七一班之可憐的黃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