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孝感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孝感愛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我孝感愛我家>>.孝感市位於湖北省東北部,長江以北,漢水之東,南鄰“九省通衢”的武漢市,西連河南省的“南大門”信陽市,東連黃岡。孝感市被稱為“膏都""鹽海"“嶙山”等美稱。孝感市大悟縣被稱為中國的“名茶之鄉”,那裡盛產悟道茶,味道鮮,口感好,是當之無愧的名茶。孝感市不僅生產名茶,森林面積也很廣闊。孝感市的林業用地面積約達十八萬公頃;森林面積約十三萬公頃;活立木總蓄量約十三萬立方米;森林蓄積約五百萬立方米。而且只要去過孝感的人,肯定會來到擁有悠久歷史的董永公園,那裡遍布着許多外國友人的足跡。董永公園裡包含着鴛鴦樓、滌絲亭、里斯橋、仙女池等幾個景點。董永公園建於一九八四年,佔地七十五畝。孝感還有許許多多的景點,例如:生態公園槐蔭、旅遊假地天紫湖、娛樂場所觀音湖、休閑勝地雙峰山......這就是我的家鄉——孝感,我愛孝感,更愛孝感人的那種以孝感天的傳統美德。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劉海航

您正在瀏覽: 愛我孝感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孝感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