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愉快的春遊作文

愉快的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愉快的春遊作文400字

  2011年4月3日,我和媽媽去北京玩。

  這天天氣很晴朗,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看到了朝思暮想的北京。北京的樓可真高啊,高得聳入雲間;北京的樓可真多啊,多得像一片大森林;北京城可真美呀,美得猶如一座巨大的花園!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太平洋海底世界。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魚、漂亮的水母、惹人喜愛的企鵝和巨大的海龜,真讓人目不暇接!最難忘的是海獅表演了。隨着那一聲清脆的哨聲,海獅登台了。海獅很胖,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別看它身體胖,但是頂起球來誰都比不過它,身體靈活得很哩!海獅還是天生的救生員呢,只見叔叔把塑料娃娃扔到水池裡,海獅馬上跳入水中,奮力向那個娃娃游去,有一隻胳膊摟着娃娃,另一着胳膊用力划水,把小娃娃安全的送到岸邊。觀眾們鼓起了掌,在掌聲中,海獅戀戀不捨的退場了。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多呀!最令我難忘的是國寶——熊貓!他那憨厚可愛的樣子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在在戀戀不捨中我們回到了家!今天過得可真有意思呀!

  豐潤區西實驗小學四年級:吳桐

回目錄

愉快的春遊作文600字

愉快的春遊

 廣西區貴港市 港北區貴城鎮縣西小學 四年級五班 梁棋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趁着這美好的天氣,我和小明歡蹦亂跳地來到公園。

  步入公園大門,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公園內綠草茵茵,大樹參天。眼前的花壇中,各種各樣的鮮花正在爭妍鬥豔。幾隻五彩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種情境不由得讓我想起了“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哀啼”這兩句詩。

  繞過大花壇,我們來到一座石拱橋。從橋上往下看,是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池塘中有許多美麗的鯉魚,它們正在水裡相互戲水呢!豎立在池塘邊的柳樹,迎着春風擺動着嫩綠的柳條,柳樹的枝條上站着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它們正在鶯歌燕舞。

  下了石拱橋,我們來到不遠處的遊樂場,我高興地說:“小明,走,去玩碰碰車。”小明說:“好啊!”我坐上了一輛的紅色的車子,小明坐一輛黃色的車子,“叭”的一聲,開始了。我啟動車子飛快地撞向小明,“砰”的一聲,小明被撞到了一邊,我神氣地說:“你不夠我玩的!”小明聽了,火冒三丈,生氣地說:“你等着瞧!”突然,小明來了個橫衝直撞,我見勢不妙,便來了個拐彎抹角,小明便撞到了車場的邊沿,他不灰心,連忙調轉車頭,奮起直追。我一不小心被他猛地一撞,把我撞得個頭昏眼花……

  一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指導教師:甘東梅

文章語言流暢,用詞準確,富有想象力。

回目錄

愉快的春遊作文700字

每當我拿起吳老師給我們全班同學照的彩色相片時,我就想起了那一次愉快的春遊。那天早晨,春遊的汽車迎着金色的朝陽,飛快地向武漢植物園奔去。我坐在汽車上看見:風平浪靜的東湖水面,像一面寬闊的大鏡子,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綠色的菜畦,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一群群肥壯的奶牛,拖着大大的肚皮,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鮮嫩的青草,好像在說:“我要為人們多產牛奶,我要為人們多產牛奶!”  

  我們乘着汽車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武漢植物園。一走進大門,便走進了綠色的世界。一棵寶塔似的雪松,好像一位忠實的衛兵,時時刻刻地守衛着武漢植物園。我們首先來到溫室。“咦?樹怎麼長到房子里啦?”我自言自語地說。吳老師笑着告訴我:“這些樹都是熱帶植物,因為不適應武漢的氣溫,就把它們移栽到溫室里了。”再看溫室的牆壁上,爬滿了一種叫薜荔的植物。這些細細的藤,小小的葉,連在一起,密密麻麻的,真像一垛綠色的牆。“看,多高的仙人柱!”不知是哪個同學叫了一聲。只見一個大土壇里,長着幾棵幾米高的仙人柱,像幾根擎天柱似的,托住了屋頂。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更多的仙人球、仙人柱、仙人掌啦!它們有的像燈籠,有的像蝴蝶翅膀,有的像獅子頭……真是千姿百態,無所不有,使人百看不厭。  

  走出溫室,我們漫步在“園中園”。“園中園”里空氣清新,和風送暖,小鳥唱歌;茶花紅似火,李花白如雪,柳樹隨風搖着它那長長的辮子。春風吹來,一陣陣花香令人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吳老師為我們照了三張相,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瞬間……  

  午餐開始了,同學們把帶來的食品放在草坪上。還真不少!有雞蛋、餅乾、蛋糕、瓜子……我們交換着食品,互相品嘗着美味佳肴,也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姚丹同學還講了笑話,講的是那麼有趣,樂得我們個個捧腹大笑。
回目錄

一次愉快的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我高興的不得了,因為今天要去疊泉山莊春遊。一到教室,全班同學坐的很直,老師收完回執單,我和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去坐大巴車了。 

  到了車上,我們認識一位導遊,我們把他叫“峰導”,他說會陪我們一天,在車上,峰導給我們出問題讓我來答,我居然答對了,峰導獎勵我和陳恆夢一人一個棒棒糖,我可高興了。 

  到了疊泉山莊,玩的東西可真讓人目不暇接呀:有鱷魚、泥鰍、鯽魚;還能玩磨豆漿、蹺蹺板,可豐富了! 

  中午,要吃飯了,我們都把自己從家裡帶的零食拿出來,峰導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瓶水,還有飯菜,有些同學沒有吃,可能是因為不好吃的緣故吧? 

  下午,我去捉泥鰍,泥鰍“跑”的可真快呀,過了老半天,我才捉了一條,但我掌握了技巧,就捉的很多了,不一會,我就捉到了四條呢!厲害吧,看來真是熟能生巧。 

  接下來我又去玩磨豆漿,先把豆子放在中間,轉幾圈,香香甜甜的豆漿就做好啦!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幾個小時過去了,該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一邊看窗外那美麗的雲彩一邊想,疊泉山莊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回目錄

愉快的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全校同學要去景洲樂園度過一個愉快的春遊。早上,同學們帶着好吃的,準備出發。

  我們來到景洲樂園的門口,有一個卡通人物來迎接我們。我們一起牽着手,快樂的前進。大家都看到了那裡的山清水秀的風景,我也不例外,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我們曬着炎熱的太陽,去看動物的表演。那裡有老虎、獅子,還有豹子……給大家表演精彩的才藝。大家來到“蝴蝶樂園”里,裡面都是真的蝴蝶,可愛極了。我還是第一次摸到了真正的蝴蝶,感覺很好。我們在“蝴蝶樂園”裡面還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蟲蛹,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的。後來,大家又來到了一個大舞台前,在這裡表演了一個民族文化的歌舞。看完表演,我們在舞台對面的椅子上吃午餐。大家都毫不猶豫的吃起來,而且是大口大口的。我們還去了很多景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面對着那麼多的第一次,都充滿了好奇。我想:要是下次再來這裡春遊的話,我一定會更開心!

回目錄

愉快的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在新奧學校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徒步到體育館和人民公園春遊!

  不經意間發現,草兒綠了,花兒開了,柳樹發芽了,不時還聽到小鳥的“喳喳”聲。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朱自清的《春》早春的體育館里空氣可真好呀!穿過體育館來到人民公園,我家裡這兒這麼近,還從未曾在白天仔細的觀賞一下春天的人們公園。看!梨花和桃花老遠就映入我們的眼帘,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在爭相比美。湖水早就化凍了,在微風的吹拂下也不安分的盪起波紋,沙灘上的細沙藉著春風的勁,也來騷擾我們的眼睛。啊!公園裡實在太美了!

  在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一起在人工湖南邊,小橋東邊的空地上做起了遊戲。首先老師給我們分好組,然後讓我們起一個關於春天的組名,我們叫“春意盎然”組。就像這春意濃郁的人們公園一樣,到處充滿着生機。遊戲開始了,第一次是雙腿夾氣球來回跳,結果我們得了倒數第一。第二次雙人並排,挑着氣球跑,這一次我們齊心協力奪得了第一名……

  在快樂的遊戲中,我們的身影漸漸的短了,原來,中午悄悄地來到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人民公園。

  五年級:張儼妹

回目錄

愉快的春遊作文500字

 愉快的春遊

 浙江省麗水 實驗二小301 張航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春天來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三四年級的同學沐浴着暖和的春風,出發到溪口郊遊。一路走去,眼前一座座青山,小溪繞着山腳緩緩流着,遠處的山坡上桃花、梨花張開了笑臉,紅的似火,白的似雪,近處的田野,綠油油,金燦燦,引來了蝴蝶、蜜蜂,農民伯伯、阿姨在忙着春耕,彷彿進入了一個世外桃園。

  沿着公路,同學們一路走,一路唱啊跳啊,不一會,就到了目的地。溪流的兩岸,巍巍的群山,已經披上了一身綠裝,它們肩挨着肩,手拉着手,山峰突起,直上青雲,一側的山好似一座屏幕,峭壁斷崖,直上直下。溪面十分平靜,水清的可以看到水底的石頭,寬寬的水面,溪水由深到淺,銀白、淡藍、墨綠、深青,我們看的入了迷。

  接着,我們玩起了快樂的遊戲,同學們說呀唱呀,開心極了。是什麼這麼香?哦,原來是四年級的哥哥姐姐在野火炊呢。

  春風吹走了一身的疲勞,讓人感到格外的清爽。時間過的真快,望着畫一般的美景,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查找更多愉快的春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