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下午放學后,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玩“捉迷藏”的遊戲。

  首先,老師點我來捉,把我叫到圍成圈的同學中間,老師用布條把我的眼睛包住。只是,我眼前變成一片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老實說:“開始抓。”我東摸摸西摸摸,同學們看到我都拚命地跑,我抓了好久都沒有抓到同學,怎麼才好?我想偷偷打開眼睛看看,可是心想:這樣還算不算捉迷藏?這樣做是不對的。所以我一定要繼續抓。終於,被我抓到了一個,可是不知道是誰。我想出了一個辦法:講笑話引他出聲,他聽了我的笑話,終於笑出來一聲,我聽出來了原來是小明。

  這個遊戲真有趣,我們玩得很高興。

  六年級:劉雅婷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每個人都有有趣的事值得回味,我就來說說小明身上發生的一件趣事。 

  小明常常聽別人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他特別喜歡吃糖,心裡想:每天都有很多糖吃就好了,我何不種糖呢?於是,他回到家,把家裡平時捨不得吃的、最好吃的奶糖拿了出來,埋進土裡,澆了一點點水,又飼了一點點肥。他每天都去看它,過了好幾天,沒有發芽,又過了好幾天,還是沒發芽。他實在忍不住了,小心的扒開泥土一看,大叫起來:“誰偷吃了我的糖?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記得一有次,我和爸爸去西海子公園玩了一次“金龍滑車”。 我一聽名字就嚇得夠嗆,連忙說“不要!我不坐!”可爸爸勁大,一下子就把我拽了上去,等我想下來時,車已經開走了,在座位上,每向右拐的時候我就要經受一頓“折磨”,因為我爸爸太胖了,一向右拐就擠我,擠得我的肋骨都開始痛。上下坡也很好玩,就像一個人在胳膊上安了一個翅膀,一會慢慢飛起,一會又急下降……更有趣的是下坡,特別快,好似一隻俯衝的黑鷹,周邊的景象像快放的鏡頭,還沒看見就過去了。終於我們的幾圈轉完了,下了車,我頭昏腦漲,都認不出來東南西北在哪兒了!我結結巴巴地說“爸,我下次再、再也不坐了! 坐“金龍滑車”可真是有趣呀!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我4歲時,爸爸帶我回了老家。在那裡,奶奶養了許多小雞,經常嘰嘰喳喳地叫來叫去,我覺得非常有趣.我想母雞可以孵蛋,我也可以孵出蛋。

  說干就干,吃完晚飯後.我謊稱要出去玩,便走出了家。我去了雞倉拿了幾個母雞沒孵出的雞蛋,準備今天晚上睡覺時孵的。

  該睡覺了,我平時是不願蓋被子的,因為熱呼呼的.但這次為了孵出雞蛋而犧牲蓋上了幾成被子。早上,我準備找孵出的小雞,爺爺問我為什麼尿床了?我看着床單上的蛋黃和蛋青,紅着臉不好意思的笑了。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在我的成長記憶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南湖公園,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南湖公園,哇,遊客真多,真是人山人海,把大門圍了個水泄不通。

  爸爸媽媽帶我到夢之島。我最喜歡玩“海盜船”。在海盜船上,我嚇得都不敢睜眼,耳邊只聽到“呼呼”的風聲。“海盜船”越盪越高,我的心好像要跳出來一樣。

  接着,爸爸媽媽又帶我來到了大草地上。草地兩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鳥兒自由自在地穿梭在樹叢里,不時發出歡快的鳴叫,像是在賣弄自己婉轉的歌喉。

  我們全家還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最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湖公園。

  那一天,真開心呀!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一天下午,我做完作業,被廚房的香味吸引過去,看見阿姨做飯好像很好玩,就興緻勃勃地說:“我幫你做一道菜吧。”阿姨驚奇地問:“你會做什麼菜呢?”“我會炒雞蛋!” 

阿姨指導我打雞蛋到碗里,我一不小心把雞蛋捏得滿手都是。油鍋已經燒好,阿姨催我趕緊倒雞蛋、加鹽、翻面、起鍋。我笨手笨腳,手忙腳亂,終於做好了。嘗上一口,哇……。真是太好吃了!再來一個!又是一陣手忙腳亂,就這樣,吃了又做,做了又吃,一下子四個雞蛋沒了。打開冰箱一看,沒雞蛋了。我以前不喜歡吃雞蛋的,今天竟然吃了四個!“為為自己做的菜真美味啊!”阿姨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開學不久的前幾天,數學老師就帶着幾個同學去老師家裡搬吊蘭。一節課過後,老師帶着一行人滿頭大汗地把花運回教室,有個同學的臉上被抹成了小花貓,身上的衣服像是染了墨,看到那副窘樣我不禁笑出了聲。

  有幾盆花經過一路的顛簸,掉了許多葉子,接下來數學老師說的話更是讓我哭笑不得。數學老師竟摸着花的葉子,說:“哎喲,我的花呀,心痛死我了。”當時我就在想,數學老師真是太可愛了。遇到這樣一個活寶老師,這樣一群團結友愛的同學,我的學習生活一定不會枯燥無味的。願我和同學的友誼和老師的情誼能像植物角那幾棵吊蘭一樣茁壯成長,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六年級:淡漠的紫色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在春節晚上,我和爸爸去外面放炮。

  我先拿了一個“二踢腳”,用打火機一點,小小的火花產生了,接着,“咚隆”的一聲給炸開了,嚇了我一大跳。

  我又響了一個“天女散花”。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禮花。點着后,它慢慢地開始轉了起來,接着,開始發出火花,它還會變顏色,轉了一會兒,飛起來,“當”的一聲就給爆了。

  我還響了“飛開鼠”,點着后,它就飛起來在空中爆炸。

  我和爸爸響了很多炮,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今天,在我家裡發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中午,爸爸正在睡覺,我正在看電視,忽然,我覺得十分無聊,於是,就想出了一個既解悶又有趣的遊戲來。 

  我先拿着紅、黃、藍、綠這四種顏色,然後,跳上床去,用紅色筆在爸爸嘴上畫口紅,用黃色筆給爸爸畫臉蛋,用藍色筆給爸爸畫左眼毛,最後,在用綠色筆畫上了爸爸的右眼毛,就這樣,我給爸爸化了個妝。然後,我又去看電視了。 

  等爸爸一覺醒來,去梳頭時,我便哈哈大笑起來,爸爸對着鏡子一看,羞得滿臉通紅,連頭也不敢抬起來了。 

  怎麼樣,這件事很有趣吧!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每次暑假的時候,媽媽都讓我學畫畫,我剛學的時候,覺得一點兒也沒有意思,可是學着學着我覺得畫畫漸漸有趣起來。那次的事情可有趣了,下面我就來給你們講一講吧!

  記得那次,我才學畫初級畫。老師讓我們畫小白兔,我自己覺得我畫的很好,沒想到我交的時候同學們哈哈大笑。唉呀!壞啦,我把小白兔畫成了小灰兔,把兔子的長耳朵畫成了短耳朵,把紅眼睛畫成了黑眼睛,把三半嘴畫成了兩半嘴,把短尾巴畫成了長尾巴,就和怪物沒什麼兩樣。可是那裡我才五歲,什麼也不懂,現在想起來都可笑。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記得一有次,我和爸爸去西海子公園玩了一次“金龍滑車”。

我一聽名字就嚇得夠嗆,連忙說“不要!我不坐!”可爸爸勁大,一下子就把我拽了上去,等我想下來時,車已經開走了,在座位上,每向右拐的時候我就要經受一頓“折磨”,因為我爸爸太胖了,一向右拐就擠我,擠得我的肋骨都開始痛。上下坡也很好玩,就像一個人在胳膊上安了一個翅膀,一會慢慢飛起,一會又急下降……更有趣的是下坡,特別快,好似一隻俯衝的黑鷹,周邊的景象像快放的鏡頭,還沒看見就過去了。終於我們的幾圈轉完了,下了車,我頭昏腦漲,都認不出來東南西北在哪兒了!我結結巴巴地說“爸,我下次再、再也不坐了!

坐“金龍滑車”可真是有趣呀!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一天,到奶奶家去看小雞,小雞有一雙可愛的小嘴,小嘴尖尖的很好看,非常有趣。

  尤其是小雞捉蟲子是非常難忘的。那天,老母雞就帶領着大家就捉小蟲,老母雞先給小雞做了一個示範。老母雞先用爪子把土扒開,小蟲就被老母雞給吃了,小雞就示範着老母雞的樣子去捉小蟲,小蟲見了連忙逃跑了,小雞去追,第一次小雞沒有追到,是因為小蟲跑得太快了。第二次,小雞又去追了小蟲,結果,小蟲沒有力氣了,它好像在說:“我不行了,你把我捉回去吧。”小雞把它捉了回去,把它給吃了。

  小雞捉小蟲的這件事不光有趣還使我懂得了一個哲理,只要不放棄就會取得成功。

  湖南常德漢壽縣西湖中心小學五年級:夏榮君

查找更多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