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一件有趣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一件有趣的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憶,有的就會讓人發笑,有的會讓人憂鬱。我就說一件很發笑的事吧!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一天,同桌借給我一支筆,老師讓我們寫作文,由於我在想標題,就咬筆頭,那時的我還很幼稚,一不小心口水流筆里去了,我想把它吸出來,就用力一吸。突然感覺到一種奇怪的味道,便捂住了嘴巴,誰知同學們看着我笑呢!老師也發現了,勸我去沖洗一下。到了洗水池,我才發現,我的牙齒都變成藍牙啦!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的笑了。洗着洗着,下課了,許多同學來到洗水池親切的問我:“沒事吧?”“用我們提示在哪兒嗎?”看着他們關心的面孔,我欣慰的笑了。

  經過那次事例,我明白了:團結是最大的,只有關心,友好,才能組建成一個最美的團體!

  四年級:露露公主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一件有趣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