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弧度作文

弧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淚痕弧度作文400字

我剛出生的時把所有的人都驚呆了,我出生在天界卻擁有魔界最績純正的一頭銀髮,我同時也擁有和爸爸一樣的象徵著武功頂極的紫瞳,我剛出生的時候媽媽就死了。每次我不聽話時,姐姐就抱起,輕輕地哄着我,不知怎麼的,她身上的氣息總讓我想起媽媽。 

  小時還很幼稚,總是很天真地問姐姐“魅古姐姐,我媽媽在哪呢?她長得漂亮嗎?為什麼她不來看我呢?”姐姐每次都是含着淚說“佑臣乖,你媽媽長得很漂亮,她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的地方......”說完總會朝天望一下,抱着我哭,因為她的淚總會滴在我的衣服上。 

  在一年之中我很少見我爸爸,每次看見他,他都會說“你一定要好好學好武,將來為天界做出貢獻!”所以我第天都會去一個姓白的長老家學武,姐姐也每天用染色草把我的銀髮染成金色的,可是總會有一部份怎麼染都染不了。 

  眨眼,我已是16歲的少年了,我還是像以前那樣練武、染髮,和姐姐在一起。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天界之人......
回目錄

微笑的弧度作文1500字

微笑的弧度 

  微笑的眼角,綻放了冬天。 

  ------題記 

  朋友,當你開心的大笑的時候,當你感動的會心一笑的時候,當你淡淡微笑的時候,當你抿嘴恬笑的時候,有沒有發現,你的眼角也在上揚一個好看的弧度。沒有發現么?真可惜,當你眼角上揚的時候,其實是最漂亮的“微笑”。 

  會說話的“微笑”。 

  難過的“微笑” 

  持續的“低壓氣”…怎麼輸了呢?我耷拉着眼角趴在桌上,拿着筆在草稿紙上划來划去卻不知道寫什麼。不應該輸的啊…田徑可是我的長項啊,自己輸還是其次,我是代表着學校啊。眼睛偶然瞟到窗外長長地跑道,心情飄到了昨天:教練囑託的話語,老師期待的神情,同學加油打氣的動作,以及他們共同充滿希望的眼神。又突然一轉,我彷彿看到了比賽的我,奮力奔跑,信心十足,可是前面一個飛速疾飛的背影卻讓我第一次發覺夢想離我那麼遠,那麼那麼的遠,彷彿隔了一個世紀般,遠到我措手不及。我輸了。眼睛不覺模糊了,我撐起眼角,不讓代表軟弱的眼淚掉下來。為什麼會輸呢?那麼那麼艱苦的訓練我都挺過來了啊…揮灑的汗水,耗費的時間,大口喘息的勞累…為什麼啊?同學們雖然也沒說什麼,他們一定失望極了,一上午了,沒有一個人過來找我…我抬頭看看天空,白茫茫的一片,一滴淚,從眼角悄然滑落。 

  迷茫的“微笑”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同學們安靜的可怕。我垂頭喪氣地走過操場,看到紅色的跑道耀武揚威的向我展示,心情壓抑的難過。跑一圈吧?準備踏上跑道腳步卻突然拔不動了。我輸了啊…有什麼資格…同學們已經對我失望透了,寄託了那麼多的希望啊,其實好希望,有一個同學來找我,哪怕不說話對我笑一下也好,安靜,只有安靜,下課的吵鬧,彷彿我在另一個世界,我扯了扯嘴角,笑了一下,悲傷從眼角傾瀉而出,逆流成河。我迷茫了。 

  朋友們的“微笑” 

  從寢室到教室,大約5分鐘時間。好想再慢一點,不想看到同學們…下拉的眼角,眼神黯淡無光。到了?我推開門。 

  “生日快樂!” 

  一聲異口同聲的歡喜的叫聲,我一下楞了。她們上揚的眼角那麼好看,彷彿流出了陽光,而眼睛里的光澤那麼亮那麼亮,透着“真誠”兩個字。生日?對啊,今天是我生日啊…我怎麼忘了,可是她們,又怎麼記得? 

  “這個生日park是我們早就想好的哦,本來想你比賽贏了一起慶祝的,但是…”同學勻還沒說完,其餘同學就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她的嘴,她滿臉通紅髮不出聲音。看着她的樣子,我被逗笑了。“沒關係哦,前幾天我們都在商量怎麼使你開心,我們想在今天讓你驚喜一下的哦。勝敗乃兵家常事。大道理我也不多說,反正我們永遠支持你的。”開心果蔓笑嘻嘻地眨了眨眼睛。“恩恩,誒,這是我的禮物哦。”話音剛落,同學們好像想起什麼似的,紛紛從背後拿出五顏六色的禮物,我一瞬間就被那濃濃的愛淹沒了。在大家的玩鬧堆中,我開心的笑了,我相信,我的眼角一定上揚了一個好看的弧度,而那個弧度,是朋友們一點一點凝聚而成的。 

  會說話的“微笑” 

  伏在書桌上,我攤開日記。緩緩寫道: 

  朋友們,你們知道么,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沒有說,就讓這些話讓月亮給你們捎去吧,彎成你們睡夢中微笑的眼角。 

  其實,勻,你的眼睛很認真的對我說:不要放棄。而那個弧度,讓我想到了彩虹。 

  其實,蔓,你的眼睛對我說:還有我們。沒人告訴你么?你的眼角好像月牙。 

  沒有誰的眼睛比你的更像微笑了。知道么?黎,看到你的“微笑”,我差點哭了。因為它在對我說話,她說:一定要加油哦。 

  …… 

  知道嗎?其實你們的眼睛會說話,正是由於這些話語,讓我的心一點一點溫暖起來,正是因為這些微笑的眼睛,在我心靈感到寒冷的時候,也不覺冷了。因為你們的微笑,綻放了這個漫長而又寒冷的冬天。 

  月亮皎潔的光芒灑滿了大地,在映照的光芒中,一個恬靜的女孩在安靜的睡覺,而她的眼角,卻一點一點上揚起來,彎成了一個好看的弧度。月亮笑了。
回目錄

一個完美的弧度作文600字

  獨領風騷的千里冰雪已知趣地悄然而去,代之而來的卻是令人心醉的盎然春意。由於池老師生病了,劉老師成為了我們四班的班主任。在星期四的早晨,因為我乘坐的校車來的比較早,剛到教室幾分鐘后,劉老師就來了。老師到教室后,直奔清潔物品那裡去,拿了一把掃帚和拖布,放在很顯眼的地方。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到班級,大家似乎看到了,但又好像裝作沒看見的樣子,逐個走開了。

  時間在我們指尖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都屏住呼吸,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又來了幾個人,可還是遲遲沒有拾起,更可氣的是,班裡的小胖子不僅不拾,還徑直跳了過去,坐回座位上。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響起。上課了,同學們都抱有失望的心情等待第一節課的都來。那把掃帚與拖布還孤零零的在地上躺着,它們也有所失望。

  當我們將不再期望什麼,當老師將要離開教室時。那把掃帚與拖布被一個人拾起。

  那個動作是多麼隨意,是多麼自然,那個人是我們的地理老師——單xx

  這只是生活中容易忽視的細節,這只是一個身為班集體一員應該懂得的責任,這只是一個人最起碼的品行。

  生活中的一個小小的細節我們總是去忽視它,才導致後悔。

  當我們正想把手中的垃圾扔到乾淨的地面上的時候,請收回我們的手,找回他們的歸宿。

  當我們的視線中出現垃圾時,請彎一彎腰,將它拾起。

  也許那一個彎腰時的弧度,勝過千言萬語;

  也許那一個彎腰時的弧度,勝過輝煌光環;

  也許那一個彎腰時的弧度,勝過所有,正因為它是一個完美的弧度。

  春風吹去了刺骨的寒風,帶來了鳥語花香,那一個完美的弧度仍在心裡蕩漾……吉林長春雙陽區長春市第一五七中學初一:鄭傲

回目錄

有一種弧度是微笑作文300字

  夢裡花落知多少,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靜靜流逝,漂泊在一片叫做青春的歲月中。

  記得有一種思念,叫做魂牽夢縈;記得有一種關懷,叫做無微不至;記得有一種別離,叫做刻骨銘心;記得,有一種歲月,叫青春。

  白駒過隙,流年拋卻過往,在感動中,我們學會了包容情感。那時花開花不語,相依相守中用流沙穿越過迷途。尋找成長歲月中最執守的一份微笑與安然。

  想起一些感慨,停留在記憶里,莫首,卻無聲流意。

  生活

  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語言,停泊於青春足跡中最為動人的風景中,像一首抒情的散文詩,把生活的曙光深入心靈深處的執着如影幻化。其實生活就是一部電視劇,看的人多了,就習慣依賴,上演記憶中的碎言片章。

回目錄

淚痕弧度作文300字

因為魔宮和神殿的大戰已經打起來了,我推開在打打殺殺的人們,父親看到了我,露出難見的微笑(父親只在我出生時笑過,從此我再也沒有看見父親笑),向我奔來,一隻箭直射而來,猩紅的鮮血從父親胸膛湧出,父親在我眼前倒下,我抱着父親對天嘯吼“父親!”魅古聽見我嘯吼飛奔而來,看到已去的父親,愣了愣,拉着我的手離去,回到了深殿,魅古的臉上布滿了淚珠,令人心疼、心酸。 

  被怒火沖昏了頭腦的我,獨自一人拿劍去魔宮,被他們諷刺一番后,傷痕纍纍的回到了神殿,在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魅古看到我的傷痕纍纍的樣子,似乎明白了什麼,含淚幫我治療,魅古的淚滴在我手臂上,淚沒有一絲溫度,很冰涼,就猶如心中的溫度。魅古的淚滴在我手裡,我嘗了嘗,閉上眼說:“魅古,淚是苦的,好苦好苦,以後你不要在哭泣了,好嗎?”魅古點點頭,依在我懷裡,看着天,那憂傷的眼神使我心酸,我的也痛,我閉上眼,感受着心中的痛和苦楚。
回目錄

最美的弧度作文800字

  最“真”的素養是友善,最佳的心態是樂觀,最好的品質是自信,最美的弧度,是微笑。

——題記

  曾幾何時,我們抱怨環境之凄冷,人類之無情;曾幾何時,我們拋了最真的本質矯情高呼:“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曾幾何時,我們認為人與人沒有真愛與扶持,只有冷酷與利益。多少美好隨風淡去,茫茫寰宇滿是孤單,其實,“人間自有真情在”,只是,少了一個,微笑。

  多一份友善,給他人一個微笑。你是否也曾認為人的幫助是理有當然?你是否也曾對別人的真誠不懈一顧?你是否也曾因微不足道的小事和別人斤斤計較?不得不說,地球母親緊蹙着雙眉,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其實,當我們每個人都能衝破心靈的陰霾,拂掉歲月的塵埃,摘下虛偽的面具,拋開所謂的矜持,彎起嘴角最美的弧度,真情,必然永在!

  多一份樂觀,給生活一個微笑。當挫折接踵而至,當希望渺若星辰,當學業一落千丈,當生活舉步維艱,你是否已經心灰意冷,任淚水打碎信念?其實,只是少了一份樂觀。當你覺得上天不公時,那麼請想想霍金、貝多芬、海倫凱勒,上天對他們公平么?當你覺得命運不好時,那麼請想想地震中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孩子,他們的命運好么?當你覺得自己不夠完美時,那麼請想想,創造一個個奇迹的偉人,他們完美么?給生活一個微笑,那時,你會發覺:紅塵正在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向我們綻放!

  多一份自信,給自己一個微笑。常常認為自己太過平凡,沒有遙遙領先的成績,沒有能歌善舞的才能,沒有閉月羞花的容貌,沒有英姿颯爽的凜然,沒有一呼百應的氣魄,變沒有能詩擅詞的才華,所以,我也曾經自卑,但是,我不甘於平庸、甘於墮落,於是,我給自己一個微笑:“我能行!”帶着一份信念,執着一份夢想,我發現,我同樣可以做人生的“Winner”(勝利者),即使還未踏上征程,給自己一個微笑,就已贏在起跑線上!

  哪裡是世界缺少真情,只是世界里的我們被冷酷與矜持湮沒了人性與真誠。揚起一個最美的弧度,即便很淺,同查是最美的姿態!

  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第二中學初二:王雙興

回目錄

微笑的弧度作文300字

  趴在春天的窗口上,在感受着迎面吹來的微風中,眼睛閉上,嘴角微微提高,我笑了……

  躺在夏天的草地上,在陽光暖暖的照耀愛撫中,眼睛閉上,嘴角微微微提高,我笑了……

  跑在秋天的楓林中,在安睡着的紅葉的柔軟中,腳步放慢,嘴唇無聲地張開,我笑了……

  走在冬天的雪地中,在漫天飛雪的世界中,抬頭向天,張大眼睛,雪白的飛花落在微笑的齒上,我笑了……

  春、夏、秋、冬,都有我的微笑……

  無意中碰到了一張照片,照片上,有着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畫面,最重要的,是那一張張抹不掉的笑臉。

  我,又笑了,笑得那麼天真無邪,因為我看見了那微笑的弧度,永遠停留在了那張小學的照片上,童年……

  貴州省安順市40號信箱雲馬中學初一:玉清

查找更多弧度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