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完美的弧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完美的弧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領風騷的千里冰雪已知趣地悄然而去,代之而來的卻是令人心醉的盎然春意。由於池老師生病了,劉老師成為了我們四班的班主任。在星期四的早晨,因為我乘坐的校車來的比較早,剛到教室幾分鐘后,劉老師就來了。老師到教室后,直奔清潔物品那裡去,拿了一把掃帚和拖布,放在很顯眼的地方。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到班級,大家似乎看到了,但又好像裝作沒看見的樣子,逐個走開了。

  時間在我們指尖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都屏住呼吸,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又來了幾個人,可還是遲遲沒有拾起,更可氣的是,班裡的小胖子不僅不拾,還徑直跳了過去,坐回座位上。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響起。上課了,同學們都抱有失望的心情等待第一節課的都來。那把掃帚與拖布還孤零零的在地上躺着,它們也有所失望。

  當我們將不再期望什麼,當老師將要離開教室時。那把掃帚與拖布被一個人拾起。

  那個動作是多麼隨意,是多麼自然,那個人是我們的地理老師——單xx

  這只是生活中容易忽視的細節,這只是一個身為班集體一員應該懂得的責任,這只是一個人最起碼的品行。

  生活中的一個小小的細節我們總是去忽視它,才導致後悔。

  當我們正想把手中的垃圾扔到乾淨的地面上的時候,請收回我們的手,找回他們的歸宿。

  當我們的視線中出現垃圾時,請彎一彎腰,將它拾起。

  也許那一個彎腰時的弧度,勝過千言萬語;

  也許那一個彎腰時的弧度,勝過輝煌光環;

  也許那一個彎腰時的弧度,勝過所有,正因為它是一個完美的弧度。

  春風吹去了刺骨的寒風,帶來了鳥語花香,那一個完美的弧度仍在心裡蕩漾……吉林長春雙陽區長春市第一五七中學初一:鄭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完美的弧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完美的弧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