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痕弧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痕弧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淚痕弧度 標籤:淚痕作文 弧度作文

那個人有一對黑翅,嘴角國長着兩顆尖尖的狼牙.我問道:“你非神殿之人,你怎麼進來的?” 

  他嘲天大笑,說:“你是神之子嗎?” 

  我挑一下眉說道:“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那人沒生氣,反而笑着說“好一個驕傲的小鬼,抓你回去也有個交待,哈哈......” 

  我和他打了起來,我自然打不過他了,被他抓回了魔宮,被關在一個房間里。 

  一天,我無意中聽到了兩個人的對談話,一個人說:“看來這些的戰爭我們肯定勝利!” 

  另一個人說:“當然,神之子在我們手上,他能拿我們怎樣?” 

  我眉頭一皺忽然一個美麗的女孩子、出現在我面前,我打量一番,抵消了一直眉頭說:“你是什麼人,為什麼來這裡?” 

  女孩笑了笑說:“我叫天魅,是魔王之女。我來救你的!” 

  我挑了挑眉說:“你?” 

  外面的人好像聽到了什麼動靜,走向我們這邊,那個女孩拉起我的手不容我推辭就拉出了房子可是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淚痕弧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痕弧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