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痕弧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痕弧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淚痕弧度 標籤:淚痕作文 弧度作文

因為魔宮和神殿的大戰已經打起來了,我推開在打打殺殺的人們,父親看到了我,露出難見的微笑(父親只在我出生時笑過,從此我再也沒有看見父親笑),向我奔來,一隻箭直射而來,猩紅的鮮血從父親胸膛湧出,父親在我眼前倒下,我抱着父親對天嘯吼“父親!”魅古聽見我嘯吼飛奔而來,看到已去的父親,愣了愣,拉着我的手離去,回到了深殿,魅古的臉上布滿了淚珠,令人心疼、心酸。 

  被怒火沖昏了頭腦的我,獨自一人拿劍去魔宮,被他們諷刺一番后,傷痕纍纍的回到了神殿,在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魅古看到我的傷痕纍纍的樣子,似乎明白了什麼,含淚幫我治療,魅古的淚滴在我手臂上,淚沒有一絲溫度,很冰涼,就猶如心中的溫度。魅古的淚滴在我手裡,我嘗了嘗,閉上眼說:“魅古,淚是苦的,好苦好苦,以後你不要在哭泣了,好嗎?”魅古點點頭,依在我懷裡,看着天,那憂傷的眼神使我心酸,我的也痛,我閉上眼,感受着心中的痛和苦楚。

您正在瀏覽: 淚痕弧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痕弧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