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完美的弧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弧度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這火紅的爐子,心裡也在掙扎,我知道,我即將葬身火海,可我不後悔,因為,為了哥哥,我一切都不怕。火焰,盡情的燃燒吧!吞噬我的身體后,希望你將熱火般的激情與勝利帶給哥哥。 

  當我俯身的瞬間,真的想了好多好多。想起了以前哥哥你曾經疼我愛我的畫面,想起了那時哥哥送給我禮物時我的喜悅,也想起了哥哥被亂箭殺死時我的痛苦,哥哥,龍葵走了,希望你保重。 

  哥哥,為了你,我在魔塔中等了一千多年。一千年前,你為了國家,為了父王,毅然放棄自己的夢想,將生命獻給了姜國;一千年前,你為了我的安全斷然打斷了我的雙腿;一千年前,你為了我,果斷的放棄了鑄劍,後來,你犧牲了!看着你死去,哥哥,龍葵真的好後悔,好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聽你的話,不為你鑄劍。哥哥,龍葵在一千年前發誓等你,於是,我度過了水深火熱的一千年。 

  哥哥,一千年後,遇見你時,你還是那樣英俊,可你忘了龍葵,忘了以前的一切,龍葵看着你,真的好傷心,哥哥,你竟然忘記了我!可龍葵沒有放棄,因為我知道時間的年輪阻礙不了我們的兄妹情,最終,努力得到證實,我們相認了! 

  俯身的弧度越來越大,望着附近哭泣的雪見姐姐,龍葵真的很慚愧,為了我的私利,我傷害了你最愛的也是你最疼的人----雪見。哥哥,好像再跟你說一聲對不起,哥哥,對不起,不過那時龍葵真的好害怕,看着你與雪見姐姐如膠似漆,龍葵很嫉妒,龍葵也好害怕,害怕哥哥你不再疼愛我,於是,哥哥,對不起,我做出了一個邪惡的決定,也傷害了雪見姐姐,可你們呢?你們沒有責怪龍葵,你們一如既往的對待龍葵,哥哥,我永遠記住你對我說的話:“好龍葵,以後別這樣做了,你永遠是我的好妹妹。”是啊!哥哥,無論如何,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哥哥,你知道嗎?龍葵早已在法寶中看到了今天的局面,我知道,哥哥,一千年前,我沒有為你鑄劍,導致你死了,今天,龍葵一定要鑄劍,將祝福,將希望融入劍中,哥哥,記住,以後你要常帶着劍,龍葵在天上看着你。 

  哥哥,龍葵記得你呢。龍葵會一直一直愛你,在不同的世界里愛你。 

  哥哥,別忘了龍葵,別忘了我們過去的日子。你和雪見姐姐一定要好好的,祝福你們。安好。哥哥。 

  俯身,跳躍。哥哥,龍葵走了,但龍葵的心永遠留在劍中,哥哥,祝你取得勝利,再見,哥哥。我去找父王母后了,他們也會為你祝福的。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弧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弧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