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那天作文

教師節那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那天作文400字

小紅去上學了,她走到路上想起了老師對她的關心。記得有一次,天忽然電閃雷鳴,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小紅忘記帶傘,小紅心想:反正我家近,跑回去,小紅就冒雨前進。老師看見了,把自己唯一的一把傘,給了小紅,小紅說:“老師,你家比我家遠,你的傘還是還給您吧。”老師笑着說:“我家遠吧,也沒什麼遠,你看都淋濕了,拿着,快回家去別感冒了,我回家了。”小紅想到這裡,又回頭了。 

  小紅來到路旁的田野,田野里開滿了野花,有黃的、粉的、紫的、紅的、藍的,小紅采了一束野菊花想送給老師。 

  小紅飛快地跑到學校,學校里還沒有一個人影,就跑到老師辦公室窗戶打開,把野菊花插進了辦公桌上的筆筒里。辦公桌上有語文書、地球儀、筆筒、老花眼鏡和日曆,上面寫着9月10日教師節。 

  小紅覺得還有時間,就撕下了一張紙,寫了幾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一切,您把知識傳給了我們,謝謝您老師。”她彷彿看見了老師用鼻子聞野菊花的香味,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指導老師:夏老師
回目錄

教師節英語作文:教師節那天作文100字

  Before Teachers' Day, we were thinking what gift we would give our English teacher on that day. Wang Ming said, "Our English teacher is tired and shirsty after class. Let's give her a bottle of water. " "That's a good idea,"we agreed."

  On Teachers' Day, as soon as the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we all stood up and shouted "Happy Teachers' Day!" Our monitor went to the from and gave her a card and a bottle of water with our best wishes. Our teacher dran.
 

回目錄

教師節那天作文600字

9月10日是教師節,那天我班的同學準備給老師送一個驚喜的禮物,我們的班幹部都組織起來讓同學們每人交幾元錢我們去給老師買禮物。在教師節那天晚上我班的班長組織同學們唱“感恩的心”這首歌。當我們將歌練得能背唱會了之後我們準備在老師進教室給老師灑一些彩色的紙片,給老師送上鮮花給老師一個驚喜,可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不知道到那裡去了,只有我們的數學老師席老師在等着我們的表演節目,看看給老師送什麼禮物了來安慰老師的心。我們的王老師不知道去那裡了,我就和一個同學去找王老師。第一次我們打聽到老師在大街的下方我們就去看了看,果然找到了王老師我們叫王老師來參加我的教師節的慶祝,王老師說:“我現在有事你們先準備一下,我等會兒就來”我們就回去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可是等了很久老師都沒來,我就去找了第二次我們把整個大儀大街都找便了都沒有看見王老師,我想了個辦法去辦公室找席老師讓席老師給王老師打電話,可是在辦公室打了兩次電話都王老師都沒有接電話,我們就只有給席老師慶祝教師節了,給席老師先發禮物。可是席老師還是叫我們等王老師來一起參加教師節慶祝,我就再次的叫席老師給王老師打電話,可是王老師還是沒有接電話,我和那個同學就繼續的去找王老師可是,第三次把整個大儀的街都找完就是沒有找到王老師,我們就和席老師一起等王老師可是我們一直等到第二天第一節王老師才來到教室看到講台上有着美麗的鮮花和同學每人給老師的禮物老師才心情好多了!可能王老師感到莫大的安慰!這就是我班獻給老師的禮物…...
回目錄

九月十號教師節那天作文600字

每當看到小鴨子時,兩隻心愛的小鴨子死去的過程就像放   電影似的,浮現的我的腦海了。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的心情特別好。因為我數學考試得了“100 分”,而且還是班上的第一名呢! 回家后,我就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高興。吃完飯後,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便和兩個可愛地小鴨子玩。我先將手放在小鴨 

  我先將手放在小鴨子的眼睛前面,引起它們的致意,然後慢慢地往上抬,小鴨子就往上跳,我慢慢地將手往自己身邊移,小鴨子不停的往我這邊跳,可是它怎麼也跳不上來。我看見小鴨子不跳了,我又將手像剛才那樣,焦急而又耐心的引小鴨子跳……啊!小鴨子終於能從窩裡跳出來了。我高興得大叫:“媽媽,媽媽快來看呀!小鴨子能跳出來了。”媽媽跑過來一看,高興得笑,媽媽笑着對我說:“恭喜你呀!今天真是‘雙喜臨門”呀!”媽媽走了后,我又和小鴨子做了許多遊戲。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媽媽就對我說:“奇怪,小鴨子今天怎麼不叫呢?”我滿不在乎地說:“等一下,我把它們弄叫。”我來到小鴨子窩的旁邊,我搖了搖窩,小鴨子還是沒叫。我用手輕輕地搖了搖小鴨子。對媽媽說:“媽媽……它……它們……死了。”我倒在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媽媽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后,對我說:“亞寧,小鴨子已經死了,你再哭也沒有用,你知道小鴨子是怎麼死的?”我抬起頭看了看媽媽,她也很傷心,我搖了搖頭。媽媽說:“是昨天玩得太久,小鴨子受不了,累死的。” 

  這時,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我真後悔呀!
回目錄

教師節那天作文700字

教師節那天 

  洪興實驗學校

  徐祝英 

  模模糊糊的張開眼睛。掀開被子,柔柔眼睛,伸個懶腰,起床了。 

翻開日曆,一看,“9月10日”我自言自語道“哦!貴了,今天是教師節耶!我該宋老師什麼呢?”心裡產生了一個大大的疑問。…… 

來到學校,同學們手裡拿着許多“神秘”的禮物。走近一看,原來是要送給老師的鮮花和賀卡。幾朵鮮花像陽光下的孩子們一樣朝氣蓬勃,充滿活力。那一張張賀卡理寫滿了同學對老師的祝福與感激。 

我像往常一樣,早早的來到教室。教室理一片歡騰。同學們一邊欣賞自己買的鮮花,一邊在和其他同學交談着。感覺熱鬧極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或許來了。同學們全都拿着鮮花來到辦公室老師的手裡。看見老師收到鮮花心情特別好。一邊把鮮花放進水瓶里,一邊謝過同學們。同學們送完花后,聽見老師歸自己的謝意。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呵呵!~~~~~哈哈!~~~~~。”聽見同學們笑聲,慢慢的走回教室,開始早讀了。 

“沒錯。一年一次的教師節來的也不容易。每一位老師都是希望能讓自己的學生健康快樂的成長,希望能把自己的知識,通過自己的講解給予同學們。希望我們以後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古代也是這樣,比方:孔子.老子.曾子.也是教育學家。現在也成為人人皆知的優秀的教育家。現代詩詞是這樣說的:‘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我自己對自己說。 

教師這個職業是讓人尊重的。是讓人感恩的。要尊重老師,因為老師為我們做了太對太多了。我想說一聲“老師謝謝你們,你為我們做的太多了。等將來我會好好報答你的!謝謝!你們辛苦了!”。
回目錄

教師節那天作文250字

  今天是2009年9月10日,是教師節。

  早上我來到學校時,只見有許多同學手裡拿着絹花,不用問,那都是送給老師的禮物。我本來也想買花送老師。可轉念一想,老師每天早來遲走。不知疲倦的為我們操心。不就是為我們考個好成績嗎?有了!就送老師一個金錢買不到,其他同學送不到的禮物——送老師一個好心情。

  於是在,課堂上,我專心致志的聽講,不像以往左耳進右耳出。即使別人打擾我,我也沒分心。做作業時認真仔細,不像以前那樣應付老師,生怕出一點錯,讓老師生氣。

  今天我用行動給了老師一個最好的禮物,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實現自己的諾言,保持年級第一,為老師爭光!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教師節那天作文1500字

  周四是教師節,學校放學后,我回家做了會作業,一看錶,4點30分,我點了點頭,出門直奔屏西小學。那裡本不是我的母校,只因為教過我們3年的班主任——陳老師在那裡。

  在路上,我想出各種千奇百怪,亂七八糟的方法來給她一個驚喜,但想到最後……也不知怎麼了,我到花店裡去買了一束花,走進了校園。呵!人可真多啊,看來有許多人也跟我一樣“返校”的。

  我抱着那束紫色的花,一樓樓地找過去……

  好不容易,找到了辦公室,卻不見陳老師,我一個桌子一個桌子地看過去,希望能在那被花和禮物紙覆蓋上的桌子上找到一些線索。果然,在一張桌子上,我發現了幾張陳老師的照片被夾在玻璃板下。再看桌子,3朵純白的月季安靜地站在一個翠綠精緻的花瓶中,一隻可愛的淡藍茶壺,還有一疊書。地上的椅子,已經被推到桌子下面去了,想必陳老師已經走了,唉……

  我抱着那束紫色的花,一步步地走回家……

  突然,一個大膽的想法在我的腦海中閃過——去陳老師的家!!我曾經去過她的家,那是一次聖誕節,我們班湊錢給她買了一個超大的蛋糕,嗯……大約有20來寸。那天,我們全班一起把蛋糕“扛”到了陳老師的家裡,與她一起分享,好懷念啊……

  “對!就這麼辦!”我點了點頭,腦海中浮現了去陳老師家的路線圖,雖然有些記不清了。

  我抱着那束紫色的花,一段段地找過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陳老師的家了!!但因為那裡正在裝修,整個小區都被圍住了,我在小區的外面一圈又一圈地找着,可就是沒找到進去的路。這時,我看到了一堵牆的底下有一條較大的縫,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這時候已經6點多了,天也開始黑了,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把身子一伏,頭一低,腹一收,開始往那縫裡鑽……

  我抱着那束紫色的花,一點點地挪進去……

  過了10分鐘,我終於進入了小區的草地里!!我按捺不住我那加速的心跳,一口氣地跑向陳老師住的那棟樓。我“蹬,蹬,蹬”地上了樓,到了陳老師的家門口。

  我穩定了一下自己,小心翼翼地敲起門來……但過了5分鐘,沒有人來開門。

  我加大了敲門的力度,可是又撬了10分鐘還是沒有人來開門,我的手都敲痛了。這時,我有了一種不可思議的設想:陳老師還沒有到家!!我之所以說這是不太可能的設想,是因為陳老師比我先出發,並且他騎車,我走路,速度是有天壤之別的啊!!但如今,打道回府是不可能的只能繼續等待。於是,我就站在程老師家門口“程門立雪”……

  我抱着那束紫色的花,一秒秒地乾等着……

  大約40分鐘后(可能沒有這麼久),門“吱嘎”地一聲開了,打中了我的背,難道說……

  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是陳老師的兒子,正準備出門。我剛要開口問他,突然,我看到了站在他身後的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陳老師!!

  我心裡思緒萬分,百感交集,喊了一聲:“陳老師好!”

  陳老師不禁一愣,打量着這個“灰頭土臉”,“衣衫襤褸”的我,不禁叫了一聲:“是逸正嗎?”

  我興奮地點了點頭,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陳老師。她一拍我的頭說:“小傻瓜,你還去鑽縫啊。來我來和你說應該怎麼走……”

  說罷,陳老師就帶我下去告訴我如何穿越施工地以及為什麼聽不見敲門聲等等的事情。然後,我們一起去接另外兩撥被堵在工地外的“老同學”。我們興奮地聊着天,不知不覺已經8點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分別。

  路上,我想着我剛才的經歷,又好玩又好笑,看了看我那骯髒的手……

  花還沒送!!!於是……

  我抱着那束紫色的花,一股腦地沖了回去……

回目錄

記得教師節那天作文500字

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記得那天,我起床后,為老師準備了一些小禮物,來表達我對老師的尊敬之情。 

  來到學校,我分別給,吳老師,范老師,宣老師送了禮物,一直到中午,我的調皮個性又開始了,我見同學黃,同學於不在,就把他們的橡皮藏到了同學黃的桌洞里,事後,同學黃告訴了老師,老師對我有點失望。 

  還有,在體育課上,我本想開個玩笑的,沒想到我把同學張往同學李那一推,同學張的頭往後一倒,就打到了同學李的一隻眼睛,使同學張的腦子痛,使同學李的眼睛疼。下課後,我深感慚愧,於是就向他們道了謙!…。 

  放學后。我把我做的壞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有點怒氣的說;“你現在已經是上5年級的學生了,已經十二歲了!你還為這些小事來繁瑣你,而且,今天還是教師節,在這一天你還讓老師對你印象壞,如果你的這些壞毛病不堅持改掉,你將會連,‘優秀生’這個獎都拿不到了?” 

  我聽了,心想;“對,我現在已經上五年級的人了,應該為一 二年級的小朋友做個好榜樣,不能再被這些小事所困擾!今天是教師節,我做錯了事,老師還原諒我,一次一次地給我機會,讓我改過。老師,您不僅傳授我科學的文化知識,而且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是我人生航船的啟明燈。在此,我說聲,老師,謝謝您的教導。” 

  老師,
查找更多教師節那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