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1100字

   第一集

  卡拉羅城市裡有一個私人學校,裡面有一群活潑的孩子們。

  三年級共1個班,每個班的老師都是帶着同學們做遊戲。

  每年的5月21日都要進一位老師,在這裡講課。瑪蓮露是一個非常神秘的老師。

  她是在前一年5月21日來到我們班的,班長尼菲迪婭說:“從來都沒見過如此美麗的老師呀!”

  是,她說的對。讓我來講講她吧!

 

第二集

  瑪蓮露可真奇怪,別的老師都會說奧地利的語言,可是她不會。

  咦,這我就奇怪了,她是這裡的人呀,怎麼會不會呢?

  嗨,奇怪,這位神秘的女老師,要帶我們去寶珠塔,她還說帶我去裡面的地下通道,好奇怪啊?

  轉眼兒,一會兒就到了,她說這裡是寶珠塔,哇,可真漂亮。

  我們隨老師來到了地下通道,奇怪,怎麼會有河呢?她說,這是校長的爺爺可斧,流下的朱蛙河。走呀走呀,看到了幾朵荷花,和一群採花粉的butterfiy(漂亮).

  奇怪,butterfiy,竟采荷花粉,很奇怪,我們去問問亞克努西,他對這方面了解很多,可是這個他也不知道,我們趕快去問瑪蓮露,她說這是一種花,它雖像荷花,但不,它不是,是甜色fiower(花),很能做粉哦!

第三集 

   查爾斯校長,曾說過:“school(學校)的書,可以讓你進到書裡面去夢遊。”

   這句話真令人好奇呀,我太想去看一看了。好不容易上了這所小學,我一定要去看看。

  終於有一天,瑪蓮露老師要帶我們去看書哎,這可是安里戴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這兒了,我們開心的蹦的三尺高。

   我和婭米拉和莎莉去看書,婭米拉看的是《小魔女》,莎莉看的是《神秘天使》,我看的是《愛麗絲漫遊仙境》。

   呀!我們竟然到書里去了,可像動畫片一樣,我看到一隻兔子,兔子一邊看錶,一邊說:“親愛的,我遲到了。”我驚奇的說:“奇怪,兔子它幹嗎呢?”

   很奇怪,我感覺書中夢幻還真不錯,婭米拉見到了凱達思這個小魔女,婭米拉高興的說:“我們一起來玩吧!”莎莉看到了這個神秘天使菊娜,說:“菊娜真好看啊!”我們真的好開心,可偏偏在這時下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神奇的書。不過我下次一定再來!

第四集 

  一轉眼兒,我們畢業了,瑪蓮露也完成了她的工作,她突然告訴大家:“其實我就是天女菊娜,我也要告別了,回到神秘國了,臨別我要送你們一道彩虹,它能夠給你們帶來好運的!再見,孩子們。”

  一下子,她變成了美麗的天女,像百靈鳥一樣,飛去了藍天,她帶給了大家一道彩虹,高高地掛在藍天上,好美呀!

  “哇!這就是美麗的彩虹!”所有人都驚呼起來。

  我愛這個學校!

回目錄

神秘的女老師(節選)作文1300字

二十二歲的小夥子在電子遊戲廳里,很快就將五百塊錢花個精光。 

  “這沒什麼,我還年輕着呢!”小夥子自己安慰自己道,“我再拿十年時間去出租。” 

  小夥子又來到上次遇到蜜兒的地方,這是蜜兒每天買菜必經之路,他想一定能在這裡等到蜜兒的。 

  沒等多久,蜜兒果然提着菜籃匆匆地過來了。 

  “阿姨!”小夥子喊道。 

  蜜兒怔怔地看着他。 

  小夥子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二十二歲了,再叫蜜兒“阿姨”,實在有點滑稽,忙又改口叫蜜兒“大姐”。 

  “你是不是後悔了,找我還時間給你?” 

  “我怎麼會後悔呢?”小夥子無所謂地一笑,“我來找你,是還想出租十年時間給你。” 

  “什麼,你還想出租時間?”蜜兒覺得他簡直瘋了。 

  “怕什麼,我還年輕,才二十二歲呢!” 

  蜜兒一把抓住小夥子的手,語重心長地對他說:“你知不知道,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時間也是有限的,你不能這麼浪費時間啊!” 

  小夥子說:“我沒有錢,卻有時間,拿時間換點錢用,怎麼能說是浪費呢?” 

  “你完全可以靠勞動掙錢嘛。” 

  “勞動?”小夥子輕蔑地撇撇嘴,“勞動太辛苦了,哪裡有出租時間的錢來得輕鬆、來得容易呢?” 

  見小夥子執迷不悟,蜜兒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好吧,我再租你十年時間。”說完,扔下五百塊錢,離他而去。 

  得到五百塊錢,小夥子立即又長了十歲。三十二歲的老小夥子很快又在電子遊戲廳里把錢花得精光。 

  怎麼辦呢? 

  三十二歲的老小夥子不敢再說他年輕得很的話了。人說三十而立,他已經三十二歲了還一事無成,得為今後的日子好好打算了。 

  老小夥子想起蜜兒告誡他的話,是得找點事做做。當然,得找個輕鬆的事做,先找個白領的事做吧。 

  老小夥子走進一家公司,大模大樣地對這家公司的老闆說:“現在,我願意工作了,你給我一份工作吧!” 

  老闆白了他一眼:“憑什麼你願意工作我就得給你一份工作?” 

  “怎麼,難道我願意工作也有錯?”老小夥子理直氣壯。 

  “好吧,你先講講你的履歷。” 

  “履歷?”老小夥子眨巴眨巴眼睛,“什麼履歷?” 

  “讀過大學沒有?” 

  “沒有。” 

  “讀過高中沒有?” 

  “沒有。” 

  “初中呢?” 

  老小夥子搖搖頭。 

  “小學呢?”老闆幾乎是在咆哮了。 

  “讀……讀過,但沒有畢業。” 

  “滾!” 

  老闆指着一道門,老小夥子就從那道門走了出去。 

  干白領不行,就找個藍領的工作乾乾吧。 

  老小夥子來到一個建築工地,找到工地頭頭,大模大樣地說道:“給我安排個活兒干。” 

  工地頭頭從頭到腳,又從腳到頭把老小夥子打量了一番,斜着眼間:“你會幹什麼?” 

  老小夥子不知所措地瞪着工地頭頭。 

  “你瞪着我幹什麼,我在問你哪!”工地頭頭朝他吼道,“你會磚工、泥工、木工還是機械工?” 

  老小夥子的頭搖得像撥浪鼓。 

  “那你跑到這裡來幹什麼?” 

  老小夥子可憐巴巴地說:“搬磚、扛預製板總可以吧?” 

  “就你這副身板兒?”工地頭頭捏捏老小夥子的肩膀,“跟孩子似的。 

  老小夥子急了:“我已經三十二歲了。 

  “去去去!”工地頭頭向外趕着老小夥子,“三十二歲的人還什麼都不會,白痴!”
回目錄

讀《神秘的女老師》有感900字

  我喜歡那個神秘的女老師,儘管她的臉上長有皺紋,儘管她打扮的並不時尚,但是,我就是喜歡她的與眾不同,她的特別,她的那顆了解孩子的心。看到這裡,如果你覺得她並不是那麼的招人喜歡,還請你聽我娓娓道來。

  六年級女生孟小喬新學期寄宿在一所美麗的紅宮學校讀書。一天,一陣龍捲風過後,學校里來了一位披披肩、打紫色傘的女老師。她的教學方式令學生們欣喜若狂:

  她讓同學們在一張白紙上寫不快樂的事,全班同學幾乎都說有很多,一張紙寫不完,可見現在的學生們有多少煩惱,本來應該天真無邪的小孩子們,為什麼像個多愁善感的小大人?誰又知道,這是因為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未來抱有美好的希望,他們以一切都是為我們好、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將來成才為理由,扼殺了我們渴望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的童心。

  她帶同學們去童心城堡,讓同學們釋放自己的童心,使我知道了每個小孩都是有童心的,但是,大部分的孩子的童心都被爸爸媽媽的“愛”吞噬了……不過,我期待他們的童心重新發芽。在童心城堡里,可以為所欲為,充分展現了孩子們渴望自由的心。家長們用壓力牢籠將我們束縛,所以,我們寧可要浪跡天涯的自由,也不過豐衣足食的生活。

  她為了讓同學們過一個無拘無束、快快樂樂的周末,去調查愛心殺手。讓同學們過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一個周末。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的孩子在學校里上了天的課,放學了以後還要餓着肚子去上課,上完課回到家還沒有吃飯就累得不行了,還要餓着肚子睡覺。假期本來應該好好休息,卻要早早起來與家教“對話”。搞得孩子們都在心裡想:“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睡個夠,從天黑睡到天亮,再從天亮睡到天黑,睡它個三天三夜……”我敢說,只要家長們一看到“愛心殺手自查表”,臉一定紅的跟煮熟的螃蟹似的。這讓我想得到一個答案——為什麼家長們不要我們做自己擅長、喜歡的事情,而要逼迫我們做我們不感興趣的事情呢?真是搞不懂。

  現在,你覺得她很招人喜歡了嗎?因為,她了解我們。

  學習本來在我們每個人生活中是快樂的,是最幸福的,但是由於家長的過分的約束,現在學習似乎對每個孩子來講是件枯燥無味的事,學習中沒有了快樂,沒有了自由。我們多想重新找回學習中的那點快樂呀!所以,請你們揭開我們頭頂上的層層黑紗,讓我們重見光明吧!

  六年級:匿名

回目錄

讀《神秘的女老師》有感700字

  寒假裡,我結識了一位新夥伴??神秘的女老師。

  這位神秘的女老師真是不尋常,她的來歷可不一般哦!你知道嗎,她是被一陣龍捲風吹到紅宮學校的!而且她的打扮很古怪:披着大披肩,打着一把紫色的大雨傘!最特別的,還是她的教學方式:她不像大多數老師那樣,先把一篇文章分成許多段,然後再一段一段的、一句一句的、甚至一個詞一個詞地慢慢地嚼、細細地講;她更不像有些語文老師那樣給學生們布置寫不完的抄寫作業!她把學生們帶到荒郊野地里,為他們所有的“不快樂”舉行特別的葬禮,讓同學們心裡沒有煩惱!她還扮作一位“女探長”到學生家裡偵察,看看誰的家長是“愛心殺手”,給孩子施加了太多的壓力!上晚課時,她帶着同學去“童心城堡”找回自己的美好童年……

  沉浸在神秘的女老師和那群幸運的學生們的故事中,我的心中充滿了憧憬和渴望:要是我能遇見這樣的一位老師,那該多好啊!這樣,我的心中會少許多煩惱,會減輕許多壓力,我想我會帶着愉悅的心情、強烈的求知慾望和積極的心態去學習!“神秘的女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為了分數和名次,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變成了學習的機器!他們感受不到天高雲淡,對大自然的美麗視而不見。”你看,她真是太了解我們了!對於還是一個小學生的我來說,沒有雙休日,沒有寒暑假,校內學習結束了,還得參加校外補習班!學習的壓力使我們這些小孩子們一個個不再陽光,不再熱情,僅僅關注分數和名次!我們是一群迷失了自己的孩子!我們要真正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用正確的態度和科學的方式去學習!

  老師和家長們,如果你們的手抓得太緊,可能就會成為“愛心殺手”!所以,請放開你們慈愛的手,讓我們在輕鬆的環境中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讓我們一起去熱烈擁抱陽光!

  東城區青年湖小學六年級:匿名

回目錄

讀《神秘的女老師》有感200字

最近一段時間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這是一本童話故事,我特別喜歡看。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五年級的女生,她叫孟小喬,在神秘的仙女湖畔,遇見了一個願意到她家去做保姆的女人。這個神秘的女人叫蜜兒是個仙女,蜜兒的神秘出現使孟小喬一家的生活變得神奇而又活躍了起來。蜜兒總是看見孟小喬總是忙着寫功課沒時間玩連玩都不會,便帶她到森林裡結識了捲心菜里會玩的小人精,在老師給同學們寫評語時,給老師帶上了優點放大鏡,老師給每個同學都評上了一段優美的評語----- 

  這本書充滿了幻想,我多麼希望能像這本書里寫的一樣呵!
回目錄

《神秘的女老師》讀後感400字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書,叫《神秘的女老師》。

  故事講了:紅宮學校是一所美麗的寄宿學校。一天,一陣龍捲風過後,學校里來了一位披着披肩、打着紫色傘、叫蜜兒的女老師。她的教學方式令學生欣喜若狂:她把學生們帶到荒郊野地里,給他們的“不快樂”舉行了特別的葬禮;她扮做女探長到學生家裡去偵察,誰是家長的“愛心殺手”,上晚課時,她讓學生去“童心城堡”找回自己的童年……她改變了紅宮學校死板的教學方式;讓整個紅宮學校充滿了快樂……

  其實再生活中,有些學生們是在壓力下成長的,整天這個班那個班的搞得學生們沒有玩的時間。但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們卻不想想孩子的感受。書中寫到有些在學校寄宿的學生周末都不敢回家,怕回家再被家長拉着去學習班。可是,我們還是知道,父母是愛我們的呀!

  我覺得這本書寫得很好,體現了孩子們的壓力,我希望愛子心切、望子成龍的家長不要奪去孩子童年的快樂。

查找更多神秘的女老師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