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神秘的女老師》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秘的女老師》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結識了一位新夥伴??神秘的女老師。

  這位神秘的女老師真是不尋常,她的來歷可不一般哦!你知道嗎,她是被一陣龍捲風吹到紅宮學校的!而且她的打扮很古怪:披着大披肩,打着一把紫色的大雨傘!最特別的,還是她的教學方式:她不像大多數老師那樣,先把一篇文章分成許多段,然後再一段一段的、一句一句的、甚至一個詞一個詞地慢慢地嚼、細細地講;她更不像有些語文老師那樣給學生們布置寫不完的抄寫作業!她把學生們帶到荒郊野地里,為他們所有的“不快樂”舉行特別的葬禮,讓同學們心裡沒有煩惱!她還扮作一位“女探長”到學生家裡偵察,看看誰的家長是“愛心殺手”,給孩子施加了太多的壓力!上晚課時,她帶着同學去“童心城堡”找回自己的美好童年……

  沉浸在神秘的女老師和那群幸運的學生們的故事中,我的心中充滿了憧憬和渴望:要是我能遇見這樣的一位老師,那該多好啊!這樣,我的心中會少許多煩惱,會減輕許多壓力,我想我會帶着愉悅的心情、強烈的求知慾望和積極的心態去學習!“神秘的女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為了分數和名次,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變成了學習的機器!他們感受不到天高雲淡,對大自然的美麗視而不見。”你看,她真是太了解我們了!對於還是一個小學生的我來說,沒有雙休日,沒有寒暑假,校內學習結束了,還得參加校外補習班!學習的壓力使我們這些小孩子們一個個不再陽光,不再熱情,僅僅關注分數和名次!我們是一群迷失了自己的孩子!我們要真正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用正確的態度和科學的方式去學習!

  老師和家長們,如果你們的手抓得太緊,可能就會成為“愛心殺手”!所以,請放開你們慈愛的手,讓我們在輕鬆的環境中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讓我們一起去熱烈擁抱陽光!

  東城區青年湖小學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讀《神秘的女老師》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秘的女老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