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錦鯉作文

小錦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錦鯉和鯽魚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錦鯉和鯽魚

南海區九江中心小學三(4)班梁晉銘

我家養了兩條小錦鯉和鯽魚。

一條眼圈黑的,一條眼圈是白的,所以我給它們起了兩個名字:一個叫小黑,另外一個叫小白。還有一條是全身都是青色的鯽魚,叫小青。

我覺得小黑像個小男孩,小白像個小女孩,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小黑身上有黑色的花紋,像是披上了一件黑色的大衣,很酷的樣子,有時還會頑皮在用扇子似的尾巴去打小白,所以好像男孩子一樣。小白身上有橙色的花斑點,像上穿上了一條帶橙色花紋的連衣裙,她吃東西時很優雅,斯斯文文的,一點也不像小黑見了魚食就像一隻餓鬼般,搶着吃,所以我覺得小白就像一個小女孩。還有一條小鯽魚是媽媽前幾天去市場買魚時帶回來的,見它還小,所以放進了魚缸養了起來,它可能還不習慣,所以每次見到有人來就閃得飛快,因為它全身都是藏青色的,所以我叫它小青。

小青、小黑、小白它們平時很愛玩,經常自己在魚缸里忽高忽低的游來游去,嘴裡還吐着小泡泡來玩,有時還幾個一起追逐打鬧,你用手用力拍打魚缸,它們就會躲得老遠。

我喜歡我養的小魚,它們真可愛!

回目錄

小錦鯉作文350字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六條可愛的小錦鯉,它們各有各的特點:有的尾巴非常大,身子卻特別小;有的會變色,從金色到白色;有的全身黑色,晚上我數來數去就是找不到它;有的鬍鬚長得很嚇人,鬍鬚長約五厘米;有的身體是紅色的,嚇得我以為水裡着了團火;還有的游得很快,我放幾顆魚糧在水面,一眨眼就被它吃光。

  小錦鯉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成群結隊的,排成旋風式卷上水面吃食物。它們一上一下的,來回遊動得很快,自由自在的在水裡玩耍。小錦鯉睡覺的時候會靜靜地睜着眼睛,停在水底一動不動的。

  我很喜歡小錦鯉,因為它們活潑又可愛,我也希望自己像小錦鯉一樣能自由自在在水裡開心玩耍。每次回到家,我都會走到魚缸盯上幾分鐘,看看我童年的小夥伴們。
回目錄

我的小錦鯉作文200字

  我的小錦鯉

  我的小錦鯉有一個愛吐泡泡的小嘴巴,它吐泡泡的時候小嘴巴可圓了。還有那珍珠般滑溜溜的眼睛,怪不得還有魚目混珠的說法呢!

  小錦鯉的身子長6厘米左右,擺着那調皮的小尾巴,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它可最愛吃魚食了。我一有閑時間,就會去給我可愛的小錦鯉說說話、喂餵食,跟它玩遊戲,逗它開心,它只要一開心就游來游去。

  我愛我那可愛的小錦鯉,因為它連睡覺都睜着眼睛看我,我可真喜歡那可愛的小錦鯉呀!

回目錄

我家的小錦鯉作文400字

  我觀察過很多動物,比如說狗、貓、錦鯉、雞、鴨子、鵝、麻雀等,其中觀察得仔細的就是小錦鯉了。

  我家那條小錦鯉全身都是金色的,它的顏色不太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它游泳的動作。它游的時候,尾巴優雅地擺來擺去。在搖擺的同時,魚身兩旁的魚鰭也在搖擺。在遠處看,就像一隻蝴蝶在快樂地舞蹈,看着非常舒服。我家那條錦鯉好喜歡游到水草下面,特別是晚上,它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一樣躲起來。除了它很美麗以外,它還很聰明呢,每當我找開魚缸蓋子準備喂它的時候,它都會自覺地到魚缸的一角張開它那小嘴等着吃我的飼料,當把

  飼料扔進去的時候,它只會先吃一粒,等它發現周圍都沒有人的時候,它才會去吃多一點。它還有一個最可愛的習慣,就是我把手指放到魚缸外面的時候,它都會游過來親我的手指,更奇怪的是,它只是親我的,卻不親別人的,怎麼樣,很有趣吧!

  我愛錦鯉,愛它那優雅和高貴的品味!

  芳村實驗小學四年級 鄧俊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錦鯉作文200字

3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我家養了七條生龍活虎的錦鯉。有的是大紅色,如一個個遊動的小太陽;有的是橙色,像一個個大橘子;還有的是花色,像一條條變色龍。小魚兒的形狀是流線形,體長在6~12厘米之間。我同時餵給它們魚食和花捲末,它們似乎更愛吃花捲末。它們呼吸和進食時,嘴巴如小喇叭似的一張一合,利用吸力將食物送入嘴裡。
查找更多小錦鯉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