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錦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錦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觀察過很多動物,比如說狗、貓、錦鯉、雞、鴨子、鵝、麻雀等,其中觀察得仔細的就是小錦鯉了。

  我家那條小錦鯉全身都是金色的,它的顏色不太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它游泳的動作。它游的時候,尾巴優雅地擺來擺去。在搖擺的同時,魚身兩旁的魚鰭也在搖擺。在遠處看,就像一隻蝴蝶在快樂地舞蹈,看着非常舒服。我家那條錦鯉好喜歡游到水草下面,特別是晚上,它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一樣躲起來。除了它很美麗以外,它還很聰明呢,每當我找開魚缸蓋子準備喂它的時候,它都會自覺地到魚缸的一角張開它那小嘴等着吃我的飼料,當把

  飼料扔進去的時候,它只會先吃一粒,等它發現周圍都沒有人的時候,它才會去吃多一點。它還有一個最可愛的習慣,就是我把手指放到魚缸外面的時候,它都會游過來親我的手指,更奇怪的是,它只是親我的,卻不親別人的,怎麼樣,很有趣吧!

  我愛錦鯉,愛它那優雅和高貴的品味!

  芳村實驗小學四年級 鄧俊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錦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錦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