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滴水乘以13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乘以13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一滴水,在旁人看來或許微不足道,但是在我看來,一旦它聚水成湖,力量大得足以滋潤整個旱區。

  最近的西南地區不是有旱災么,你可以上網看看視頻,看看他們那渴望水的眼神,那眼神猶如一柄尖刀,把你的心從前至后徹底劃破;那眼神也如一道電流,從腳直達頭腦,讓人感覺手腳發麻。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我要幫他們。可怎奈我一個小小學生,怎麼幫他們?

  我也沉思了好一陣子,終於發現了一滴水的妙用:如果人人節省一滴水,那麼一滴水乘以13億,就相當於一個大型水庫中所能容納的所有水!

  從那以後,我開始對一滴水敬佩起來,我努力地節省身邊每一滴水。實話說,每當我看着少一滴水滴進水槽時,我心裡感到無比喜悅。用課文中的話說:“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在為別人行善時也在為自己儲蓄幸福。”

  一滴水,一滴水,一滴水……如果人人都用舉手之勞獻出一滴水的愛心,那這世界上就不會有旱災發生。

  一滴水或許算不了什麼,但是一旦乘以13億,它的力量才會巨大。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乘以13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乘以13億 暫無評論